close

算一算我們手上的兩張mother's love床買了兩年多了

除了開車出去玩有過夜的話會帶著一張   另一張在羊伊沒出生前  卡滋會跳之後就收起來了

會跳其實是一個蠻重要的發展指標   當然會跳在遊戲床裡當然相對危險多了

而且兩歲之後卡滋會拉拉鍊   當然他就有能力拉開遊戲床的側門   也關不住他了

後來羊伊出生   到會翻身之後  兩張遊戲床都重出江湖

一張在我們家   一張到我爸媽那

我們家這一張在羊伊會走之後   又回到只有出門會帶著的角色

我爸媽那邊那張就真的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由於羊伊會走的時間很早   當我爸媽要忙都先把羊伊丟在遊戲床裡

現在遊戲床還有一個任務   就是擋住樓梯口   免得一個不注意羊伊就跑去爬樓梯

為什麼不用圍欄?  因為樓梯的寬度比較特殊   找不到適合的圍欄   用遊戲床剛好

但是呢   或許真的是年限到了   有可能是卡滋+羊伊破壞力太強    在我爸媽家的這張遊戲床

底...塌掉了

破壞的順序其實是從床板開始   遊戲床的床板是由四片板子拼成的

原本他們應該可以成一平面   有一天突然最下面一片居然往上跑 

應該是板子之間的縫線破了   變成最下面的板子可以移動到上面一片板子的位置

也因為板子跑了   羊伊在裡面難免推推拉拉就直接踩到底部的骨架跟布

再加上卡滋每次看妹妹在裡面也跟著一起鑽進去   然後在裡面"狂跳"

就這樣的加成破壞    遊戲床的骨架那層布越來越鬆   板子也再也不能維持一個平面

而且骨架有傷到   現在要收也變的卡卡的   

雖然還能用   但是楊先生蠻擔心這樣的底又傷到小朋友的腳   決定淘汰

經過兩年多的時間其中一張遊戲床就這樣走入歷史

至於另一張遊戲床   我爸媽沒打算拿過去  所以現在依舊完好用來出遊的羊伊睡床

看看在正常使用之下    這張遊戲床可以撐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