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現在不僅進入了"不要不要"鬼打牆階段   也越來越歡越來越皮

平常我自己在家裡帶他盡量對他的動作冷處理   越歡我越不理他  讓他知道我不喜歡這樣

不過只要有別的人在   即使是楊先生   卡滋就我行我素不受控制

我爸也說我有沒有出現差很多   卡滋似乎只怕我這個媽媽

在他小的時候他有危險動作或是我禁止的事   我是把他關進和室當作懲罰

有朋友看到質疑會不會有副作用   我覺得還好   我把他關進去並不會關燈只是關門限制行動

和室平常是他的遊戲房    這個空間對卡滋來說不會有壓力   他知道關門才是懲罰

但是自從他會自己開門之後   關和室的效果越來越小   最近幾次楊先生關和室他還是繼續玩

在我媽那邊沒有和室我是關廁所   現在就連我抓他去關也無效了

這時候就要用重典了    適度的體罰還是有其必要性

現在卡滋要是做了不適當的舉動   像是打羊伊或是亂跳床   第一次我會嚴肅口氣警告

並且告訴他   媽媽警告三次就會打他的小屁股   比較嚴重的像是打羊伊再發生就處罰

教養書跟醫生都建議使用固定的器具比較好   但是這在卡滋身上無用  用器具他都當我們在跟他玩

最後我還是用手   不過我有讓他知道媽媽的手打屁屁才是處罰   所以平常還是很愛黏我的手

尤其睡覺一定要我的手給他靠著

這一個月下來效果不錯    而且其他人打屁屁也有一樣的效果

只是會真的打他屁屁的只有我、楊先生跟我媽   而且楊先生打屁股力道超弱不響也不痛

碰到不會處罰他的我公婆就相當沒大沒小    小朋友很精都會看人

該怎麼做比較恰當   我還要多看看多想想了

2Y2M&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