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七月卡滋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

卡滋現在念的幼稚園規模比較小   不用像他當時小班那樣一個畢業要全校參與

五月時學校發了一份通知單    針對畢業生學校舉行例行性的宿營以及畢業典禮

瞧他樂的哩~~~

P_20190530_213212_p.jpg

 

TapScanner_20190530_213839_105.jpg

首先登場的是六月底的宿營活動   畢業班的同學要跟老師在校住一晚

現在蠻多幼兒園都會辦這個活動   我姪女也有

當時我跟老人家說卡滋學校有宿營活動時他們還覺得太危險不要他去參加

拜託~~~~真的是老古板耶

我只是覺得老師園長太佛心了    過夜隔天還要繼續上課到放學真的超辛苦

宿營活動的前一周行程表   學校就提醒家長將宿營要準備的東西提前一天由孩子帶到學校

宿營前兩天晚上就要求卡滋一起整理他的過夜袋    羊伊則是吵著也要一起去

卡滋還很驕傲地說畢業生才能參加跟羊伊在炫耀.................

宿營活動當天放學依舊是我爸幫忙去接羊伊放學   所以我跟楊先生早上送去學校就沒再過去了

下班回家時楊先生還一直問要不要繞過去看看   是有多不放心阿~~~~

我忍不住念了他不要去搞破壞    家長的關切會讓小孩想回家的    不要去干擾老師

晚上大約八點多楊先生還問羊伊要不要去看看哥哥被我怒視   真的是講不聽耶

後來看園長的po文還是有家長不放心地想去接小孩回家    也有小孩吵著要回家

不過都被園長勸退

隔天放學接卡滋回來之後問他昨天好不好玩   反應不錯   不過他說他晚上有偷偷哭

畢竟還是小孩子這也是難得沒跟家人一起過夜   會害怕不安也蠻正常的

而且卡滋說他一開始沒哭   是班上有同學先哭了他才躲起來偷哭   不過後來他就睡著了

卡滋還是曾經有幾天在阿公阿嬤家過夜的經驗      不一定要我們陪

如果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是跟父母過夜的小孩這個宿營真的是一個考驗阿

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暑假會去阿姨家玩個幾天   第一天晚上睡覺還真的會偷偷哭

偷偷哭倒也不是想家或是想爸媽   真的是環境太陌生會害怕   連上廁所都怕

後來越長越大就越沒感覺了

看蠻多家長分享很多畢業學生對宿營都印象深刻、念念不忘   看卡滋的感覺好像也還好

回到家也沒特別想分享宿營的事情

這小子真的是很無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