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卡滋三年的幼稚園要畫下句點

雖然在現在的幼稚園僅僅上了兩年   不過至少他說上學是快樂的

最後這個月他還搞了一個大風暴    這有空再來記錄  也因為這件事難得跟園長聊超久

卡滋念的幼稚園規模很小   所以已經好幾屆都是直接在校園辦畢業

今年也不例外    只有兩個畢業班流程也只有兩小時    這麼簡單真是開心

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小班那間幼稚園畢業典禮還要動員小班中班   還要另借場地

整個就是在忙大人而已

五月就已經收到關於畢業典禮的說明   七月中正式收到畢業典禮的邀請函

P_20190728_130103_p_1.jpg

內容很簡單    26日的晚上七點到九點   活動就只有三大項就結束了

P_20190728_130112_p_1_1.jpg

卡滋說六月他們開始練習表演   聽起來有小提琴跟樂團表演   他分配到的是鈴鼓

雖然畢業典禮當天剛好楊先生要展覽可能不能出席   我想我一個人帶卡滋羊伊應該沒問題

後來卡滋還是希望阿公阿嬤可以去   所以還是讓他邀請了老人家當天一起前往

原本一切都沒啥大問題的......................會這麼下引言就知道大事不妙

畢業典禮這周   星期三晚上我還在大雨中趕著開車回家就接到我爸的電話

我爸說卡滋沒來由地開始發燒   剛剛一量發現已經燒到39度多他想先帶他去看醫生

奇怪~周末跟前幾天都沒有症狀也沒有說不舒服阿?

回到家聽我爸說他就是發燒但是沒有感冒症狀    快篩也不是流感   醫生說可能是病毒性再觀察

病毒性發燒就麻煩了    這種燒燒退退也可以耗個2-3天蠻折磨人的

看完醫生吃了退燒藥   體溫慢慢降到37度才比較有食慾吃東西   精神是不錯但沒有感冒症狀

晚上還是需要退熱貼跟冰枕輔助才有辦法好好入睡

不過睡到半夜還是又燒起來到39度   整個晚上大人小孩都沒辦法睡好  只有羊伊睡得比較好

星期四原本下午班上還有個小小同樂會的活動   怕傳染給別人直接幫他請假帶他去上班

還好卡滋夠大了吃飯上廁所都可以自己來    早上依舊燒燒退退前一晚又睡不好

他大昏睡了一整個早上讓我還有時間可以忙工作   下午草草吃了兩口午餐比較有精神

只是回到家晚餐還是沒胃口   一樣睡到半夜又燒到39度多><    真的是沒完沒了

星期五原本配合他的小班有分班說明會事先已請好假   沒想到變成是在家陪他養病

結果他最後的幼稚園上學日因為燒退不下來還是請假在家休息

P_20190725_222706_p.jpg

這幾天我一直交代他要事發燒連畢業典禮都不能去   所以還願意乖乖地吃藥

終於~~在星期五中午後體溫沒繼續往上飆   維持了好一陣子37度

楊先生也順利的跟公司告假提早從展覽趕回來   後面接羊伊跟晚餐有支援了!

因為畢業典禮在學校還要做最後的布置   邀請卡上有拜託家長這天早點把孩子接走

四點半楊先生就把羊伊接回家待命了

也因為待在家一整天   早早就把卡滋羊伊洗澡換裝吃晚餐   算起來時間還蠻充裕

我也不用這麼累趕來趕去   畢竟現在37周頂個肚子行動力真的不優

也很準時的在集合時間抵達學校     會場大約有7-8成的人到了大家忙著拍照很熱鬧

不過帶個羊伊還要招呼我公婆   我僅隨興拍拍場佈就趕忙進去就座等活動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