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滋的畢業典禮發生了一個突發狀況   結果讓畢業典禮算是草草收尾

主角不是別人   就是狀況不斷的羊伊

話說卡滋表演完同學介紹跟帶動唱之後   我就要羊伊去楊先生那邊讓我好好記錄活動

5分鐘後我轉頭看還看到她跑去玩後面的小溜滑梯

等另一個畢業班在表演時   我就看到楊先生神情慌張的抱著羊伊衝去找其他老師

就被帶去教師辦公室去了

看狀況不太對我也先過去了解   看到楊先生抱著正在流鼻血哭得唏哩嘩啦的羊伊

看起來是撞到鼻子了因為鼻樑很腫    我進去的時候鼻血也差不多止住

主任原本想說要叫救護車   不過我看血止住了也沒有其他外傷    意識也很清楚只是一直哭

就先麻煩楊先生帶她回家開車去醫院急診

楊先生前腳剛走我才想起羊伊的健保卡在我身上    只好聯絡楊先生先繞過來跟我換手

沒想到楊先生又被事情耽擱了   走回家牽車的路上居然遇到一個路倒的阿桑

結果等他開車過來剛好是典禮結束最混亂的時候..................

我婆婆最近狀況不佳   今天也整個在大恍神   所以我公婆幾乎幫不上忙

接手之後我趕快帶去醫院急診   其實我自己評估應該是沒啥大礙    想說拍個X光確認鼻子沒段就好

還好從跌倒到抵達急診已經快1小時羊伊幾乎也冷靜下來了    整個過程還算平靜

但是不管醫生怎麼問她都沒辦法好好敘述是怎麼跌倒的、摔到哪裡、發生過程

醫生還問我說她平常講話有障礙嗎?   應該是嚇傻了記憶斷掉了

不過她很清楚的表達她只有撞到鼻子   也只有鼻子、門牙牙齦跟上嘴唇在痛

晚上急診人還真多    不過幾乎都是小傷     所以拍X光也沒花太多時間

報告看起來骨頭沒裂也沒錯位    可以安心回家等消腫就好

回到家都11點多了    還把卡滋挖起來一起看了"腦筋急轉彎"動畫電影才去睡覺

早上起來也只有跟我說門牙吃東西很痛咬不動   鼻子裡鼻涕血塊乾在裡面很不舒服

我問楊先生發生狀況   他說他站起來幫卡滋照個像一轉頭就沒看到羊伊

後來看到她已經人趴在溜滑梯下面哭很久   正要被另一個發現的家長帶去找老師

旁邊的小孩有人說她玩單槓掉下來   有人說她跑來跑去跌倒   總之是沒有爬上溜滑梯就是了

果然3-4歲的小孩一刻也不能鬆懈   一不注意就會發生事情   我也沒太苛責楊先生

畢竟當時他還要招呼他爸媽還要拍照    羊伊本來就很不受控又是她的地盤難免失控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