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孕期最後一個月   到了第三胎真的都沒動力紀錄事情了

我的APP"280 days"連產檢都閒置沒更新   更別說在blog上打文章了

上一次抽血確定HB回到9.8之後我又開始僥倖心態   鐵劑跟血紅素吃得亂糟糟

最近我真的發先我注意力很不集中而且會暈眩   心中有點擔心HB又掉了

想是這樣想但是不敢再抽血面對現實   所以最後這個月我決定每天多花一點時間通勤

前面3周嘗試開車上班   姑且不說耗費的油錢與停車費多麼可觀   主要是我開車越來越無法集中

而且下了班的交通狀況真的是很可怕   自己開車勞民傷財還很浪費時間

所以"勞民"、"傷財"、"浪費時間"之下我決定浪費時間就好

搭車上班免不了走走站站   肚子的負重也開始給骨盆與膀胱帶來壓力

還好肚子夠大了到哪都有好心人禮讓   公車客運司機也很包容    真是人間太有愛了!

不過改變成通勤上班也有個考量   因為要配合卡滋去我公婆家

卡滋幼稚園畢業之後開始天天過去阿公阿嬤家當天霸王   那完全是跟現在上班上學路線相反

還沒遇到的時候原本想每天早上由楊先生騎機車帶他過去

只是卡滋不去上學之後羊伊還在適應自己上學   我覺得還是讓楊先生帶羊伊上學比較好

所以變成這幾天早上我帶著卡滋先坐公車過去我公婆家   之後直接從他們那邊搭公車上班

這時候發現門口即是公車站牌真是方便阿   連三天我都是一出門就有車可以搭好讚

晚上也是等到卡滋被"餵飽"之後楊先生才過去接他回來

算算在15天就要卸貨了(希望啦~~)    最近同步要調整卡滋羊伊新的步調   還要做職務交接

或許我真的太健壯了   一個月前老闆還擔心不敢給我太多的工作量   這周事多根本就沒在怕了

目前羊寶以頭圍估測已經來到2880公克   胎動相當頻繁   也沒任何宮縮或不適狀態

飲食我吃得很隨興所以左腳有些微的水腫    久坐骨盆底會麻掉    還時不時會暈眩

羊寶的位置相當完美   沒有卡滋那麼高後期一直踢橫膈膜   也沒有羊伊這麼低壓的骨盆酸溜溜

目前睡覺都還可以仰躺   怎麼睡都沒有問題(當然是不可能趴睡囉~~~)

剩下兩週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