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跟楊先生去看現在熱不行的某小說最終回電影

這套系列前面幾集我都沒有忠實的跟隨去看電影   總覺得看書自己想像都比較精彩

(後來有機會看到一、二集的電影...事實證明不去看對我自己比較好)

小說最後一回的    預告又好像說的煞有其事   小小期待了一下

因為楊先生沒有拜讀過小說    而上半集在我極力勸說下他也沒看成

我特地將小說苦讀了好幾回    先"說書"給楊先生聽

免的直接看下半部他會整個狀況外  (不是自誇~本人說書功力一流的^^)

只是我們兩個看完電影之後   真是滿佈斜線

尤其看到三位主角中其二的吻戲橋段   我忍不住罵出聲來

(真是相當對不起附近的觀眾...罵的有點給它大聲...我不是惡劣的觀眾><)

真的是幻滅的很徹底...

楊先生說   他只是聽過我說故事   就覺得電影有1/2劇情都不見了

我更慘~應該只有1/5吧    超級吐血

這個新編劇到底是誰寫的    關鍵的因果關係全部都不見了

書中描述最後戰役的場面   光參與的角色就少了一大堆   畫面變的好空虛喔

巨人去哪了?人馬勒?家庭小精靈ㄋ?連那隻蛇葛屁時都讓我歪到不行

楊先生也直言   如果沒有先聽我說過劇情   他真的看不太懂

石先生苦心的一切就這樣帶過了~人家純情的愛丫~

看完電影之後真是讓我心情跌到谷底    早知道不要去看了

看小說自己想像都比較精彩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