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參加同事小朋友幼稚園畢業典禮   真是開了眼界

之前曾經經過那所幼稚園外面    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後頭的巷子裡   小小一間

不過那邊也是有名的地段   也是不錯的學區   即使規模不大想必應該也是蠻貴的

當天參加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在幼稚園裡(我自己的是在幼稚園裡...)不過看了地址

他們特地租借到中國文化大學在建國北路的就修推廣大樓

想說是不是學生多必須另借場地    到了現場   疑?畢業生只有十個人耶

不過台北市私立幼稚園真的...我覺得很誇張   每位畢業生都有一本厚厚的畢業紀念冊

跟婚紗照一樣   外觀是那種珍珠刨光面   每位畢業生都身著畢業袍

我覺得畢業袍的樣式就像是我大學畢業時系主任穿的袍子   有點誇張

翻開冊子   除了第一頁慣性的班級大合照   以及最後一頁的校園剪影

中間就是個人沙龍照了   又是英國宮廷服   一下子是中國風   再來是韓國風

(感覺我們以前的簡單多了....就是打開左右兩面而已)

進到會場更覺得驚訝   不是只有十個畢業生嗎   怎麼目測約100人的會場塞得滿滿的

看了一下典禮流程   原來不只十個畢業生   連小班中班也要參予表演  

所以說    會場其實是全部校生的家長   而且大部分都是爸爸媽媽兩邊的親戚都到了

儼然是個3C展覽場   當小朋友出現時所有能想到的高科技相機攝影機都出籠   陣仗驚人

典禮的表演活動更是讓我覺得錯愕    也很驚訝

畢業生表演的是楊培安的"我相信"......幾乎都是用叫的   大家都深怕自己的聲音被蓋掉  叫的超大聲

之後的表演有樂器   有話劇   有跳舞

而且話劇可是全程英文台詞喔(不過我幾乎都聽不懂他們在吼什麼....我英文太差了嗎?)

眾多表演之中畢業生的熱舞表演真的讓我下破膽了   舞台布幕一拉開   小女生們居然是...泳裝+黑色網襪

喔賣嘎~~~~~幼稚園大班耶

其實整整兩個半小時的表演我被驚嚇到的橋段太多了   尤其是畢業生熱舞真的讓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

可以看得出來現在小孩生的少       每個都是寶貝到不行     整個畢業典禮只讓我感覺的好花錢喔

還有~~好成熟    搞得很沒有童真    也沒有那種畢業的感覺

好在我生的早    不然念個幼稚園就傾家蕩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