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電影   尤其是國片

像是刀大的青春熱血   以及魏導的史詩鉅作

但是~~我只能忍痛的要楊先生約別人去看   千萬別找我

沒辦法   不是楊先生移情別戀(免得他被圍剿or我被念死)   也不是我不支持國片

實在是苦於我會入戲太深

不管是小說或是電影   我都會很給它用力的讀下去   看完腦子會一直轉

尤其不是happy ending的故事   我就慘爆了  楊先生也會遭殃

大約會有一整個月都會處於入戲太深心情沮喪的精神狀況

曾經有過最糟糕的經驗就是AI人工智慧   雖然結局不能算是悲劇  

整部戲大約有一半的時間我都是邊哭邊看   哭到後來電影結束了站不起來

心情大概糟糕的有兩個月吧   說到劇情都還會眼眶泛淚(搞得好像是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而戰爭片會是那種史詩片   也很慘

我會連想到...這是發生過的事情壓    曾經這麼多人死掉   啪啦啪啦

腦海就會浮現人一個一個倒下去的畫面

之後連做夢都會夢到    不誇張喔

也因此我好早就不敢看有一堆人死在我面前的電影了

之前無意間看了電視台重播的現在‧很想愛你    好酸的感覺

想到劇情都忍不住槌枕頭   想掐死編劇   為什麼為什麼要留這種遺憾給主角   氣炸了

只能跟楊先生說抱歉囉    有興趣要去看電影的請約楊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