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卡滋發燒燒了兩天   還好畢業典禮當天中午終於退燒穩定

算是相當順利地結束他人生第一個畢業典禮   美中不足的是羊伊的急診

隔天由於楊先生還是要展覽   周末兩天就剩我自己在家1打2了...也可以說是1打3啦

卡滋完全進入暑假鬆懈狀態   整天就是電視→平板交替來回    兩個都嫌無聊就懶在沙發上

下午硬是拖他們兩個去全聯補充食材   這兩兄妹從出門一路吵到回家完全在考驗我的修養

進賣場先吵推車   後面吵結帳   回程路上怎麼拿兩個又吵又哭路程艱辛無比啊

到了晚上要上爵士鼓的時間    卡滋又開始耍脾氣說他很累不想去

我真的理智線馬上崩裂火大的跟他"三進三出"家門    只差沒把上課的鼓譜直接碎掉

最後還是整個哭喪臉不甘不願的上課   不過上課的過程我覺得他狀況越來越不好

似乎真的人很不舒服的樣子   還好平時光顧的診所晚上還有看診   課上完馬上讓楊先生帶去看病

出乎我意料的是卡滋真的又發燒了><     而且這次快篩居然是中了A型流感!!!

天啊~~~真是生病的沒完沒了    原來晚上他說不想上課是因為肌肉開始酸動才不想出門

因為是吃克流感就不一樣了    回到家補吃點東西趕快就先餵他吃藥

第一次吃下去不到秒全部吐光光    沒辦法只好只餵克流感+藥水才緩和下來   搭配冰枕讓他入睡

還好克流感下了之後隔天燒又退了精神也好多了    星期一只能帶著他去上班

因為老人家聽到要餵克流感就先投降了~~好吧前幾天藥要吃的勤我只好親力親為了

我公公還說不是有打疫苗嗎?怎麼還會中流感?   拜託疫苗又不是萬靈藥有打有保佑而已

希望這一份克流感吃完這一波的感冒可以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