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真的很對不起二姨跟其他親戚...

上週末由於楊先生展覽   我當然想辦法帶著兩隻皮小鬼找地方避暑

依據慣例我邀了我媽去了趟二姨家   為了怕兩隻小的在那搞破壞  特地把火鍋玩具帶著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爸有跟著一起去

二姨家算是我們很常去的親戚家  卡滋羊伊也不陌生

但是這次卻相當反常   中午吃飯時間羊伊就開始爆走   又哭又叫又踢就是不願意乖乖坐著吃飯

一直黏著我爸要討抱

卡滋雖然沒有這麼失控但是吃東西也是愛吃不吃   如果我自己在家當然就收掉要不要吃拉倒

但是在這麼多老人家在的情況之下   他們兩個什麼都不吃就會被"嚴重關切"

還好下午的時間兩個都去睡午覺   得到了片刻的清閒

到了晚餐一樣的狀況又來了   這次更慘兩個都在哭叫   還打來打去鬧個不停

眾阿姨們很久沒有受到這麼高頻率的聲波衝擊   連大表姊都說這樣轟炸頭聽得很痛

這天就在哭鬧尖叫聲中退場...     連我爸媽都不了為什麼羊伊這天這麼反常

回到家我想一想   感覺羊伊的狀況跟卡滋在耍脾氣的時候一樣

而卡滋最會耍脾氣的時候就是有阿公阿嬤在    這下我了解了

如同我婆婆對卡滋的溺愛   最溺愛羊伊的就是我爸

果然小孩真的很會看狀況   現場有可以耍賴的對象就會喪失所有能力   只會耍任性不受控制

看樣子短期內還是維持一家四口小旅行就好了   別讓可以讓他們靠勢的老人家在比較妥當

19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