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緊張~羊寶還沒想提早出來見世界

目前距離預產期只剩下11天   有下墜感但是很穩定沒有產兆

每天固定時間就會瘋狂胎動   也因為往下墜了  最近胎動是搞得膀胱很不舒服

而且開始會頻尿、骨盆酸等後期症狀   小腿有輕微的水腫但是沒有很明顯

震撼的不是羊寶的狀況......

上週四例行性的產檢   掛號的時候櫃台護士要我看一下公告

P_20190801_195607_p_1.jpg

什麼!什麼!什麼!!!!!!......

醫院居然不經營了!!!    一切來的太突然讓我措手不及阿

而且時間的交界點居然就是我的預產期   可能也因為這樣候診區都沒人

進了診間之後先詢問我的主治醫師   他說之前醫院行政管理有說在招募財團或是資金

不過受聘的醫師護士也是7/30醫院內部開會才正式收到通知   所以他們也沒有比我早多久

.............當然這是不是事實也無濟於事了

總之呢   如果羊寶在8/9前生醫院還是會收   但是8/9之後就請另謀高就了

醫生部分目前門診還是會看到8/20   這段時間他們也是在找下一個落腳處

病人的部分可以選擇自己轉院   或是跟著自己的主治醫師轉

我目前的主治醫師已經決定後面要到他學弟開的婦幼醫院    目前會撥一天上午診過去

對我來說要再找醫院不是問題(本身就在醫院做事.........這不難)   不過既然前兩胎都是同一個醫師接生

跟楊先生討論後還是跟著我的主治醫師做轉移

初步決定是無論是8/9之前還是之後都去另一間婦幼醫院生產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省事

而且新的醫院距離遠本的只差兩條街的距離    交通上改變不多

回到家就先跟我爸媽報告這件事情了   我爸說居然可以碰到醫院做不下去我還真會挑時間

預計下周在原醫院做完39週產檢後就會先以轉診單調走病例去生產的醫院先報到了

居然會碰到這種事情............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