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1開始卡滋開始了他人生第一個暑假   相當心甘情願地去阿公阿嬤家當天霸王

原本還在想要怎麼每天早上帶他過去   後來就用坐公車就可以解決了

主要是我最近可能也是因為Hb還不太穩   開車上班常常覺得精神不濟

而且每天開車上班  油錢+停車費實在很傷   而且開車也沒有比較舒服

配合卡滋過去我公婆那邊   現在就調整成早上楊先生送羊伊去幼稚園

我帶著卡滋每天坐公車到我公婆家   之後就可以直接從他們家門前站牌搭醫院巴士上班

下班之後楊先生先去接羊伊再繞到站牌這邊接我   吃完晚餐他在自己去接卡滋

時間上其實沒有比開車多多少   不過花費上省了不少   我的便當就變成楊先生接收了

這樣的調整雖然我要多走許多路   就當作是生產前的運動吧

進入最後一周了羊寶整個壓在骨盆上了   有時候坐久了要調整姿勢會大腿基部痠軟使不上力

38週產檢時醫生就有說她的頭已經受到擠壓現在量測的體重都只是參考   至少一定會過3000功課

來到了39週生產前最後一週的產檢   這天也是原婦幼醫院可收生產的最後一天

如我所預期的~一點產兆也沒有    所以這天我特地早早去報到候診   因為今天也要順便把病歷調走

雖然我一直強調我沒有產兆   護理人員還是要我躺床40分鐘測宮縮...結果當然是平靜的要命

還問我要不要催生今天就可以辦住院   我沒這麼急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果然已經到尾聲了候診的人不多    而且因為颱風的關係外面風大雨大自然沒什麼人來看診

例行性的超音波完成之後    我還等了一下調我的整本病歷帶走

沒想到居然會遇到醫院不做了真是有緣阿    可惜這間歷史悠久的婦幼醫院...多少回憶在這邊阿

剛好晚上就宣布隔天因為颱風不用上班上課    隔天早上趁風雨小   我們特別跑一趟要去生的婦產科

這間距離原來的婦幼醫院約5分鐘    也是獨立一棟的診所有急診及24小時接生

剛好他們最近剛重新裝潢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新很乾淨   一樓診間二樓產房  之後樓上就是病房

只是簡單的填寫基本資料交出病例就完成了   因為停班停課也沒有看診就回家了

妙的是我也沒拿到任何的待產資料要填   我還特地問了一下護士也說沒有    真讓我搞不清楚

這時候我才意會到我之前那間是"婦幼醫院"   這間是"婦產科診所"  對耶!這邊沒有兒科部分

好吧沒文件就算了   反正我也拿了原來醫院的待產手冊   就先填寫帶著用吧

依照目前的狀況楊寶應該跟她哥哥姊姊一樣會住好住滿吧    即便這胎身體比較差還是孵滿40週

自己覺得好厲害啊~

這幾週陸續也收到了大家轉給我的衣服、器具   這胎我真的沒需要買什麼

目前到現在有額外花費的是~奇哥的多功能嬰兒床、洗澡澡盆、電動擠奶器的配件

羊寶的衣服光收別人給的已經疊成一座小山了   整個周末楊先生大洗特洗還搞不定

我看到根本懶得去動.........連待產包我都還沒準備

預計準40週不管有沒有產兆都開始請假   到時候再來面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