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卡滋即將要念的國小有些公告出來了

現在網路發達   資訊都要自己上網去看    稍稍沒注意就錯過了呢

原本7/26的分班我有請假想去參與的   結果前一天楊先生告訴我錯誤的訊息

我又沒有再上網確認資訊     就這樣........錯過了  (果然爸爸真的靠不住阿~~~~)

果然當天學校網站就公告了分班結果   一個年級4個班一班25人   算算一個年級也才100人耶

真的...好少人喔   我小時候一個班50個人一個年級有21個班耶   我小時候兩個班就100人了

不過算算學校大小   卡滋現在的小學是我以前小學的1/3   相較之下一個學生可以分到的資源更多了

課後照護的部分   原本一個年級開一個班  後來候補的人數太多又多增加3個班

增加的三個班變成兩兩年級混班    算算平均有1/3的學生參加課後照護耶比例蠻高的

我看了一下卡滋班上就有10個同學課後照護又在一起了.........

然後~公告就沒有其他事情了

過幾天楊先生突然問我什麼時候要幫卡滋準備學校衣服   我整個完全狀況外

當時4月份報到時領的通知單是有提到開學當天就要穿制服去   但是沒告知其他事情

那天分班公告也沒提    楊先生說他是看學校教務處的公告才知道

??我還特地在上去網站上搜尋    量我怎麼找我都沒看到資訊在哪邊   我跟他們學校網站有仇...

反正楊先生有看到就好了    公告上是在學校對面有專門販售的店家

前幾天楊先生下班順路繞過去看都沒看到公告裡說的那家店   整個就像是鬼遮眼一樣

週二晚上覺得應該要趁生羊寶之前把這件事情解決   再認真去看了一次

結果是一家賣教材跟桌遊的小店    制服是旁邊臨時插旗子的........真的是相當不明顯

其實繞過去之前我們還先跑到兩條街遠的一家專賣國小制服的店   那家專門販售制服跟電繡

可惜現在學校區域劃分的很細   即使只是隔兩條街人家也沒有賣到我們這區的學校制服

好啦~反正我有找到就好   進去老闆就知道是來買制服的

先幫卡滋量一下腰圍再去拿尺寸   還好原本我想自己來買   有本人來是比較妥當

夏季的部分要買的有制服一套(上衣+褲子)、運動服一套(上衣+褲子)、帽子以及運動外套

P_20190813_222724_1.jpg

必須說制服好透明阿~現在設計的褲子都比較長   穿起來腿都短短的很滑稽

原本我想各買兩套好替換   聽到價格驚訝爆了~這整組買下來居然快2000元

我脫離制服太久了嗎?怎麼這麼貴!!!   還好沒有先說都先來的兩套

老闆說他們學校是制服與運動服交替穿   中間星期三是便服日   所以各一套其實足夠替換

而且學校沒有明確的換季公告   覺得天氣冷就可以自己換季   冬天的等10月再添購即可

夏季布料少少就這麼貴~冬天的一定也不便宜

ㄗ這制服上衣的材質很容易皺    以後不光洗完還要燙才好看

他們學校是直接縫名牌上去    目前不需要先繡任何東西等發名牌再去縫

不過帽子要自己寫名字   會到家我就先自己簡單縫了個名字

誇張的是我只是鉛筆打底用橡皮擦擦拭就起毛球了><質料也太兩光了

另外還要買適合穿在裡面的內衣   因為制服真的太透明了穿內衣比較適合

至少制服解決了   還有上學的書包勒~


後來我問楊先生制服的資訊到底在哪邊?   我點了學校的網頁怎麼找都找不到

楊先生說他是直接用google搜尋學校名稱及制服關鍵字   才找到總務處的網頁

我如法炮製果然找到總務處的網頁   但是很怪的是這是在優學網下的獨立網頁

學校網頁沒有連結可以連過來    網址也沒有學校任何的縮寫   沒用關鍵字根本找不到

我真的跟這間小學的網站不熟   他們的規劃邏輯搞得我好亂喔~~~~~~

至少我知道後面的座談會或是相關活動我最好都不要缺席     避免消息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