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一周每晚提心吊膽的嬰兒床狀況   隔一周終於卡滋的床側板到了!

這張床側板真的很曲折

一開始就因為被下錯訂單而lose  我們再去訂的時候   居然是沒有貨了

記得訂購的當天剛好碰到一個比較不熟的店員   對床側板這品項很不熟

還好前往chicco專櫃的路上剛好有看到上次訂床側板的那位   她匆匆買了晚餐就回來幫忙

看樣子這一批已經沒有櫸木床的床側板了   但是要等到下一批時間就難預估

所以小姐一直幫我問其他門市是否有現貨

查到後來確定有兩家門市有   一張是展示品   一張是之前被客人退回的瑕疵品

實在是在現場等有點久   後來我主動表示我可以接受這兩個   但是要狀況比較好的

展示品是比較陳舊些   但是有組拆了幾次   瑕疵品沒有裝過   主要是邊角有磨損

當然螺紋越新越好了   確認邊角的磨損可以接受折了200元入手   兩天後就寄到家

兩張床裝上床側板之後終於完整了   至少卡滋的床墊不會一直被推下床

現在兩張床的方向是有床側板的這面靠在一起   要上下床時需要稍微移動一張拉出空間

會這樣擺好處是兩個決不會摔下床   頂多就是滾到另一張床

再來就是他們上下床沒這麼自由   不會一醒就跑下床到處溜搭   起碼還可以關得住他們

小小孩的房間搞定了   另一個衍生的問題就是...主臥越來越熱><

主臥的落地窗面向中庭   由於離公共空間太近不方便開啟   唯一有通風的是廁所

我們現在在後陽台裝了一台小小的抽風機   利用抽風帶動小孩房的涼風能吹進來

之前兩隻小的沒回去之前   是在小孩房放一台電扇對著主臥方向吹

現在電風扇當然是對著嬰兒床吹   能帶進主臥的風相當有限   結果就是越來越悶了

厲害的是楊先生居然可以這樣睡    我即使加了涼蓆還是被熱醒   這幾天寧可睡小孩房地板

卡滋有幾天耍脾氣不想睡小床   就放他自己去找爸爸睡  居然父子倆都睡得著耶

不過卡滋真的比較怕冷   每次洗完澡從浴室出來總是說好冷跑去關電扇

羊伊跟我一樣沒事就是一頭汗    太熱完全沒辦法睡   

其實卡滋跟羊伊睡一起就很麻煩   一個怕熱一個怕冷   電扇必須調整吹羊伊的幅度比較多

麻煩到我都想分兩支電扇了

我看在夏天結束前   就讓他們父子去睡舒服但是悶熱的獨立筒大床   我們母女倆睡地板跟小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