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幫羊伊掛號了兒童整形外科   今天就是看診的日子

一早就很勞師動眾的出動外公外婆跟媽媽三人陪她一起去

(其實媽媽是順道去上班啦............)

羊伊因為是初診   事先用身分證字號先網路掛號   看診前還要補交初診單

前幾天就先拿了單子回家填   但是我又忘了羊伊的健保卡沒有照片

沒有照片的情況要出示戶口名簿正本或影本   這我還真的忘了   所以只好先繳押金了

反正我天天都要來上班   再補件退費就好了

相較一般兒科滿滿都是小病人   兒童外科跟兒童整外人有夠少的

看掛號單每個醫生的小病人都不超過10個   難怪網路掛號一掛就有

雖然人少號碼又前面   但是醫生一整個好忙   等叫號也到超久

羊伊掛到二號    八點半開始看診   還是等到九點十幾分才進診間

醫生捏了捏羊伊眼睛旁的凸起物   一派輕鬆的說...喔這是粉瘤

(好啦為母我說錯了...不是脂肪瘤也不會自體吸收...........)

回去google了一下   粉瘤其實很常見   大人小孩都會長只是部位不同罷了

網路上也查的到粉瘤開刀取出的圖片   一般都要門診手術取出才能根除

不過醫生也說了羊伊太小了    現在手術光是麻醉時間又長風險也大

在不影響視力跟骨骼肌肉發展之下可以暫時不用管它   等羊伊一歲之後再來處理

我就說嘛這一切都不及   老人家們真的是太緊張了    結果醫生只看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前前後後等看診等批價也耗到十點多     看到羊伊都已經睡翻了

後面就只要注意粉瘤有沒有發炎   有沒有影響發育   就等羊伊長大再手術去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