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上班羊伊給我爸媽帶之後   我下了班的生活相當依賴我媽

幾乎有空就過去消磨時間   周末也會帶著兩個小孩跟我媽去找阿姨

我家的廚房自我上班之後就歇業了    冰箱裡僅剩飲料而已   幾乎都不備菜

卡滋的三餐也都在我公婆家解決    他回到家通常都是玩一玩就睡覺了

卡滋最近除了成功脫離尿布之外   就是他的說話越來越好玩了

雖然他長的老成臉不過聲音很可愛   每次聽他講媽媽語就覺得真是可愛爆表

現在他理解上還沒這麼好   就像九官鳥一樣大人說什麼就學什麼

這幾天我又幫他添購了新尺寸的鞋子   他穿上鞋子之後笑咪咪地跟我說...我的鞋子好漂亮喔

這...到底是學誰的?

也因為我很常往我媽家跑   卡滋現在都會纏著鈴鈴玩   記得的都是鈴鈴姊姊

我哥都笑說卡滋現在是鈴鈴的超級粉絲   一進門就大叫鈴鈴姊姊   沒看到還會去找

哥哥在睡覺耶~

2Y4M&4-13

想偷襲被發現了~

2Y4M&4-14  

羊伊的部分    米精的餵食暫時休兵幾天

是這樣的   羊伊開始吃米精那週  我媽每天都會跟我報告她吃的狀況

等到我親自看到我媽的餵法還真是臉上三條線   那不叫餵食感覺比較像是灌食

我媽根本是抬高羊伊的下巴直接灌她米精糊   沒嗆到我已經覺得很神奇了

果然這麼激進的方法產生反效果了   這周羊伊嘴只要碰到餵食器就大哭而且極力抵抗

無論用什麼姿勢   或是在米精裡加水果泥都不買帳   不吃還全部吐出來哭的超慘

我直接建議我媽先不要再餵她了   暫且休兵緩和一下緊張感   不然後面什麼副食品都不會吃

還好我爸也覺得我媽餵食的太粗魯   我媽才比較能接受我們的勸阻

另外羊伊現在白天睡眠的時間也大幅縮短了 

自她會翻身之後   放進小床就不願意躺著一定要翻成趴著   然後在小床裡繞圈圈

只是小床空間太小   她常常去卡在邊邊角角

之前我有建議我爸把遊戲墊鋪在茶几旁邊讓羊伊自在的翻   整個就是被退貨還被念了一頓

理由是太麻煩以前他們都沒這樣帶小孩啪啦啪啦    實在懶得跟他爭辯

後來還是要靠醫生說才接受   那天把收起來的遊戲墊一鋪羊伊開心了一整天

晚上連卡滋跟鈴鈴都擠到遊戲墊上玩耍

大空間翻滾心情好~

2Y4M&4-16 2Y4M&4-17  

現在白天不睡回到家洗完澡馬上睡翻    一直睡到隔天早上都不會醒   真是輕鬆

白天就只好辛苦外公外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