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太好   真的變成米蟲了

早上跟著楊先生一起把卡滋送到公婆那邊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回家睡覺

有幾天甚至是在家門口送楊先生跟卡滋出門我就回頭睡了

要不是還有幾天要回公司做事情   我應該會更廢

也因為身體不舒服   胃口也不好   幾乎都沒什麼吃東西

總覺得身體越來越倦   晚上都沒什麼體力跟卡滋玩

偏偏這個年紀的卡滋超級愛黏我的><.................

這兩個星期卡滋的飲食遇到瓶頸了   我婆婆說最近卡滋每餐都很難餵

尤其是晚餐   好幾天晚餐一口都不吃   沒辦法他們只好餵配方奶讓他先吃飽

周末在家我也有發現卡滋晚餐很不合作   不過我比較堅持   他不吃我也不會餵他奶

卡滋吃晚餐的時間是下午五點   我有發現現在五點他根本不餓   周末都到快七點才吃

我有建議老人家把他晚餐的時間延後   只是這個建議沒有獲得覆議

我間接的減少他三餐的分量   並在菜裡加了一些調味像是少許的鹽或醬油

據說沒什麼幫助...............

昨天比較特殊    老人家那邊因為廁所漏水請水電來看   當場換了熱水管

當然做水電免不了敲敲打打鋸東西   卡滋昨天整個作息都亂了

等我們下班吃過飯七點半過去接他他在睡覺   老人家才剛要吃晚餐

而卡滋下午因為施工沒睡   一直到五點半才睡   所以晚餐也還沒吃

因為已經跟我媽約好要去好事多   沒辦法只好把晚餐熱好在路上餵他吃

在車上用湯匙餵吃飯好困難阿   而且卡滋說什麼都不吃   換用筷子餵才願意張口

車子搖搖晃晃又用筷子餵   我整個人都快暈車了><   最後卡滋又不吃乾脆不餵了

最後卡滋是進了賣場之後吃試吃吃到飽的.........................

本來身體就不舒服   加上在車上被搖暈   我在賣場裡簡直快吐了

今天早上搞定卡滋今天的三餐我又是在門口送他父子倆出門自己回頭睡覺去

還好最近因為待業可以在家裡休息   楊先生也很體諒   說不舒服就別做家事了

這段時間楊先生回到家還要幫忙搞定卡滋跟簡單的家務   真是辛苦他了

身體不好真的很糟糕    什麼事都不想做還要麻煩到別人   趕快把身體養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