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確定懷孕之後   我還信心滿滿的想這次一定可以懷的比第一胎舒服

因為這次我可是有書在身邊   而且這段時間沒上班可以好好用吃的

哪知.......我還是很不舒服阿~~~~

今年夏天真的是太熱了   窩在家裡沒冷氣整個人很疲倦

煮個雞湯就滿身汗   喝了更覺得熱    也沒有吃東西的食慾

而且這次懷之前我沒有先回診看我的血紅素值   我懷疑我應該又不到標準了

這次驗有了之後就乖乖吃新寶X多   結果反胃的超級厲害   我吃了三天就放棄

因為不吃也一直在反胃   我根本就不想再碰它

至於口慾的部分   我這次跟第一胎一樣不能吃的就不碰   但是算吃得亂七八糟

每到該吃飯的時間就不想吃   非等到真的很餓才吃   一天頂多吃兩餐解決

昨天算是最慘的狀況了

前天朋友送了一個千層蛋糕給我們   昨天就把蛋糕當早餐吃了

剛吃完還沒什麼感覺   快中午的時候反胃感越來越重   勉強先幫卡滋煮中餐

煮好才剛餵卡滋吃兩口   一聞到卡滋裡面的肉味我就不行了   馬上跑去水槽吐

一直以來我都是乾嘔   這次是真的吐了   幾乎把早餐的蛋糕都吐出來

吐完我也陣亡了   我突然覺得整個孕期都在吐的媽媽真的好偉大

後面的部分就丟給楊先生去處理了   我只能在等卡滋吃得差不多跟他一起睡午覺

晚餐卡滋完全不中意我幫他準備的番茄炒蛋   只吃了兩口就拒絕

這時候救星出現了!!   我媽打電話過來問我們吃晚餐了沒

這周末我媽跟同事去坪林露營   我沒料到她們已經回來啦

我媽一聽到我孕吐了一整天不舒服   馬上煮了一鍋鹹粥過來   我們全家晚餐有救了

有媽的孩子真的是個寶啊................

吃了粥感覺舒服多了   我媽也順道幫我餵完卡滋吃飯

卡滋碰到我媽就是很妙   怎麼坐都會乖乖吃完東西    我媽真的很會對付小小孩啊

今天的早餐跟中餐也是這鍋鹹粥打發掉

三個月   就撐過三個月     現在已經6周了    再6周我就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ut YHW 的頭像
    about YHW

    About 鉛製草苺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