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跟雙魚座很有緣

卡滋滿一歲之後就很想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

不過前幾個月怎麼歲時間就是沒成功   還發生了誤判狀況

一切都是緣分吧   就在當初懷上卡滋的的這個月有了變化

一樣也是在大姨媽遲到的這一天去買了驗孕棒   不過是買驗孕紙

因為可能還是沒中買便宜的測就好   到婦產科一樣還會再驗一次

結果買了我拖到隔天才用

不知道是不是廠牌不同的關係   這次還真的是要等3分鐘耶  驗孕棒都不用

一開始把試紙丟進去讓   看液體部分通過測試區T的地方沒有顯色   想說還真的沒有

五分鐘之後準備要清理現場時   發現好像不太對

洗乾淨之後才發現剛剛真得太早看了   5分鐘之後T跟C都出現顏色條   一樣是T比較淡

我把洗乾淨的試紙放在餐桌上也拍了一張照片   想說等楊先生回來之後不經意地發現

結果整個晚上楊先生不知道晃過幾次都沒注意到試紙的存在...........

後來還是我把照片直接傳給他看   第一個反應是...照片不清楚他看不懂(...........)

這有這麼難懂嗎?

20140702_172407-1  

只好叫他自己去看試紙   看了老半天還看錯條   直接把包裝說明丟給他對照的看

楊先生的反應是...T好淡喔   有必要再買其他牌子來驗嗎

好淡但還是有顯色壓    反正去婦產科還會再驗就省這筆錢吧

畢竟有了第一胎的經驗了      這次沒有像剛懷上卡滋一樣馬上跑婦產科

因為卡滋那次第一次去只是又做了一次驗孕棒   太早連超音波都照不到

我知道要再等幾周才能看到   自己多注意沒必要這麼早去看醫生

我拖了兩周才晃去婦產科做第一次檢查   掛號的時候出示驗孕試紙的照片給護士看

護士跟楊先生的反應是一樣的   覺得T的線太淡要我現場去廁所收檢體給她重測

當然是沒問題囉   差別是過了兩周T線更明顯了    而且這次超音波也確實看到豆子樣的受精卵

依據數據推斷   沒有意外的話預產期晚卡滋四天   又是個雙魚座的寶寶

回來跟卡滋的超音波一比   用長度預測還真的是沒差幾天   我真是太厲害

終於有了好消息了    這下子就好好在家養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