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周休二日兩天因為楊先生展覽的關係   我在家1對3兩天

不過星期六有被我爸媽佛心的拯救了6小時+一頓晚餐   突然覺得我好厲害啊

只是這兩天我三餐都是亂煮會是買現成的   只求有吃飽而已連水果都懶得切了

要感謝7/18開始社區的公設陸續解禁   最重的是游泳池終於開張了!!!

之前因為身材走樣又沒有買新的泳衣   都是靠楊先生帶小孩去游泳   偏偏楊先生超不愛的

趕在放暑假前等不及振興卷的支援直接採買了全家人的泳衣泳裝   我終於有了一件可以遮肚子的泳衣

這兩天早上最好的放電就是把三個小孩都帶去泳池踢水   卡滋跟羊伊都可以自己準備泳圈了

羊寶上周末就已經初體驗了~~羊伊割愛了她的小泳圈   對羊寶來說來是有點鬆必須全程撐著

200719-12m

200719-12m

羊寶真的是超級愛水的小孩啊   就算吃了些水會是被哥哥姊姊噴滿臉都沒關係

可以就這樣靜靜地趴在泳圈上"漂"半小時     有時還會有樣學樣的踢踢水

只有太早上岸她會該該叫發出抗議    每次游泳大約40-50分鐘   回到家洗澡繼續玩水

除了泳池之外   重新解禁的兒童遊戲室也是放電好地方    羊寶走來走去也開心

200726-12m

昨天這樣玩下來   七點半多吃完晚餐羊寶就整個睡翻   一直到今天早上睡超熟

卡滋跟羊伊比較晚睡   今天也是三催四請的叫不起來

感謝疫情的緩和   社區的公設真的是家長的好幫手阿


昨天靜靜的看著三個睡著的小孩   發現小孩生的多有生多的好

他們三個相差兩歲、四遂與六歲    現在覺得這樣的差距還真不錯

卡滋跟羊伊差兩歲目前都可以一起玩也一起吵架   這樣就可以讓大人可以不用管他們

卡滋跟羊寶差六歲   卡滋年紀夠大可以幫大人短時間看顧羊寶    也很樂意當小幫手

羊伊跟羊寶差四歲動作稍顯粗魯    而且說要看顧羊寶一轉頭就忙自己的事去了

說起來卡滋還比較可靠些    很大比例都是羊伊的情緒還需要多安撫

也因為這樣的年齡差距   讓我們做父母的可以時不時去感受每個階段的美好時光

回想只有卡滋的時候    總是擔心有沒有做好、怎麼做才對

羊伊誕生的時候卡滋還是貓狗嫌的時期    不搗亂就感謝了根本不寄望有兄妹情誼

等到羊寶時我跟楊先生得失心也沒這麼重了    有了卡滋跟羊伊的經驗羊寶真是好帶

卡滋跟羊伊也知道羊寶太小需要大人協助   心態上也不會去跟羊寶爭寵也很照顧這個妹妹

我很喜歡他們三個小孩之間的互動   只是周遭的人辛苦了~要天天忍受像開party的噪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