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疫情振興  三個小孩都是拿實體的振興卷

我們大人都是綁定信用卡   所以我跟楊先生其實蠻無感的

實體卷的部分我們是預購後7/15之後到指定的便利商店提取

我故意晚了幾天才去指定的小七   完全沒排到對插了健保卡、取單就領到了

三份前後不用10分鐘   真的是超快速的   還拿到晚提取的優惠卷

56266.jpg

把三份振興卷放在一起看起來好多喔   卡滋看到照片說~媽媽你好有錢喔

(其實這是你們的錢耶~~~呵呵呵)

至於振興卷怎麼用?雖然沒有真的拿錢給小孩   不過我們的規畫還是用在他們身上

羊寶的部分就合併到購買生活用品囉

這次的暑假幫卡滋報名了直排輪的社團活動   所以原本就規劃用振興卷幫他買直排輪

後來因為還有動滋卷可以申請抽獎   我忍到7/28確定有抽到動滋卷才打算8/1去購買

可惜~~~因為政府系統還沒用好   動滋卷的提領與使用延後到8/6與8/8   還是等不到了

星期六8/1就帶卡滋跑一趟專賣店選購    我選的是勁速直排輪連鎖專賣店   因為我們住的近...

當然買之前我還是有上網爬文一下    大概有個概念

初學者建議使用輪軸64mm以下/78~82A之間    培林係數(輪間滾珠軸承)現場直接式

因為不知道會溜多久   可以選擇固定尺寸的   兒童可以選硬殼保護腳踝

踏進店之後我還是先聽店員怎麼介紹   其實勁速這邊兒童直排輪也只有三種品牌可以挑

考量我自己列的預算     直接挑台灣品牌Slider Blue    跟我查的要求有點不太一樣

可調式鞋款、局部硬殼、塑鋼底座、培林:ABCE7、輪子:64mm 88A

一雙要價4500元   不過還有贈送全套護具、安全帽、提袋與半年免費課程   相當划算

原本還想說再買一雙大人的可以陪卡滋一起溜   不過大人最便宜就要6900元...直接放棄

購買後店員馬上教卡滋穿脫護具與鞋子   還有基本的起立與站立    卡滋學的還蠻起勁的

店家另外給我一張上課證與會員卡   上課證的話在週末六日固定時間可以前往固定地點   憑卡上課

半年內不限次數都可以去   拚一點六日都去一年就可以上48堂課耶    算算學費真的很划算

看過專賣店的款式之後   隔天我們跑去量販店看便宜的直排輪款   一試穿還真的是有比較有差

量販店販售的價格落在999~2380元    全部都是可調式的鞋款   分為S、M與L的尺寸

原本羊伊在直排輪專賣店時還吵著要買兩輪滑板車   後來變成要買量販店的直排輪鞋

虧我小時候還溜得不錯    結果我在試穿的時候馬上摔了一大跤><   屁股痛死了

最後我們又入手一大一小兩雙直排輪   並另外購買了護具與安全帽   這兩趟就幾乎把振興卷都花光

護具+安全帽差不多跟一雙直排輪差不多了    而且大人的直排輪還沒有袋子哩

昨天下午卡滋跟羊伊開開心心的在社區中庭玩了40分鐘的直排輪   羊伊果然天生好手馬上就會前進

卡滋還卡在站著到處亂跑的階段    畢竟直排輪有些重量   40分鐘兩個人就喊累了

羊伊的部份我在想等她上國小   有固定的直排輪社團可以參加再考慮跟哥哥一樣買品牌鞋

我跟楊先生的話   就~~偶爾其中一人穿陪溜就好

如果真的有需要   等8/8之後動滋卷下來再去補買就好囉


自從7/18社區游泳池開放之後   周末我都會帶三個小孩去游泳放電

這周剛好遇到住同一棟不同層的媽媽也帶小孩下來游泳    只是大人沒有下水

後來那位弟弟也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上岸之後那位媽媽對卡滋跟羊伊說怎麼這麼瘦    都沒有認真吃飯喔

結果她的小孩回應"可是他們的媽媽是胖的阿"      (我走在前面喔................)

我沒啥特別的感覺   反正我胖也是事實更何況穿泳衣更明顯有啥好介意的

卡滋馬上回他說"我媽媽不是胖,那是壯好嗎"         

沒想到我兒子蠻厲害的耶   馬上化解尷尬的場面不用我出馬耶

生完羊寶肚子真的消不掉就算了   頭髮也越來越白    真的年紀大生小孩身體很傷

還好我還有體力可以跟三個小孩周旋    身材就隨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