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標題不是指"人"   是指網頁

從facebook開始崛起之後    msn就慢慢失寵了

我也不知道從何開始   一直就會有邀請信函邀請我進facebook

或許是我的挑戰心態吧   我就是為反對而反對

                就是不想玩facebook!!!!

一開始是覺得亂沒有隱私權的   所以排斥

(不過我在這邊一樣顯示真名   好像也沒有比較保密~~~~~)

很遺憾    現在很多連結跟事情大家都習慣用facebook來連絡

因為好找吧   我想   畢竟打個名子就可以找到   除非名子太普遍冒出太多還要認真找

有人建議可以只註冊不用經營   這樣才可以瀏覽別人在上面的訊息

奇怪了   其他部落格即使不用註冊也可以瀏覽    為啥他們就是要註冊??

這一點我很在意   要打上一串的身家資料才可以瀏覽    不愛

如果非得要有facebook才可以知道消息    這樣也很不公平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天天碰電腦     碰了電腦也不一定會上網

因為這樣而漏接消息   豈不是很冤?

(有好幾次聚會都是因為簡訊或是離線訊息通知就這樣漏掉幾個人...)

現在人跟人互動已經相當少了   有手機的情況下偶爾通個話聊兩句也不錯啦

總言之    就是不愛    也不會加入

個人挑戰心態作祟的固執行為    為反對而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