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開始就是個考驗~~~

這星期開始卡滋變成參加學校兩個社團   早上體適能運動  下午直排輪

麻煩在於兩堂課跨中午又不能把卡滋留在學校   變成我爸要接他回來吃中飯

想想還真辛苦   我爸早上要送去→中午接回來吃中餐後又送去→下午接回來

真的是要打從心裡感謝我的神隊友阿~~~~~~

偏偏這麼忙亂的星期一居然一大早就遇到~~~下大雨><   一起床看到雨真的心很亂

出門時趁著雨勢剛好變小之際把卡滋送到我爸媽那邊   一身狼狽的抵達上班處

鞋子全濕超級不舒服   馬上決定去就近的超市買了拖鞋換穿

然後就收到老闆通知有案子要收~~~~之後就忙不停了

下午回家時又是大雨不斷    下坡時為了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浪浪打滑摔車   還好速度不快

就是大腿跟腳背撞到烏青一片   肩膀有點酸   機車的後照鏡掉了一個

總之真的是從早到晚都很混亂    晚上去接卡滋時我爸忍不住抱怨他今天也累翻了

能想像大雨天一直進進出出接送小孩真的會讓人很抓狂     好在隔天天氣就轉好了

星期二下午的社團結束換我公婆支援去接卡滋   但是臨時有事要我們一下班馬上來接走小孩

星期三我婆婆臨時早上要看診   又變成羊寶去我爸媽家   我公公一樣支援下午接卡滋

我的天啊~~~要不是有兩邊超強老人家的協助(尤其是我爸媽...)

這種時間安排哪個上班的父母親受的了    真覺得國小的暑假完全就是雙薪家長的困擾阿

還是私立幼稚園好   羊伊完全沒有混亂的問題    按時間上學放學即可

後面到卡滋開學前拜託我公婆別在多出臨時的事情了     讓我們安心上班吧


這星期卡滋開始他的直排輪課程    三天過去了感覺上他蠻開心

有穿戴整套的護具真的很重要   卡滋說他的第一堂課教練說他是練習跌倒課

整堂課就是不停地跌倒    他跟另一位同學幾乎全程扶牆+跌倒一直到下課

因為有護具所以即使跌倒也不會疼痛   而且反覆的跌倒爬起來相當費體力  一下子就累了

第二天狀況比較好一些   第三天晚上直說要我們再陪他到社區中庭玩直排輪

結果我跟羊伊就這樣拿著直排輪到中庭去跟著卡滋一起溜   這次三個人都是全套的護具

上一次穿直排輪已經好久了   真的穿戴起來還真不習慣腳底板好痛><

卡滋就跟小老師一樣的把這三天他學的換成來教我們   還說我們做得很好給我們加分

不過我問他拿了分數能做什麼...他說他還沒想出來    哈哈

羊伊肢體真的很不錯    很小心翼翼的前進   練習往前跌倒的姿勢也相當標準

有些微的斜坡卡滋還會教羊伊要改為膝蓋跟手爬行過去再站起來   很不錯喔不會隨意嘗試危險

真的一起溜才發現直排輪好費力氣喔    跟著溜+走兩圈比較適應鞋子之後腳也酸了

大約30分鐘我們就收拾回家了    兩個今天叫不起床連我也差點爬不起來   真的有累到

還好卡滋就只有這星期是兩個社團   下禮拜體適能就結束了只剩下午的直排輪

後面開學之後可以安排讓他繼續直排輪社團的參與   希望這樣的運動量能讓他長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