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因為我公婆臨時有事   週四託給我爸媽帶一天

結果隔天羊寶就開始流鼻水了~~~原本以為是冷氣吹太多

晚上我媽打給我   原來是我哥的小孩先感冒了   又為了看醫生的事有些不愉快

周末兩天去惠蓀羊寶時不時就吊著兩個鼻涕   幫她擦鼻子脾氣可大了勒

一直到了星期二鼻涕的狀況沒有減緩   原本想帶去看醫生結果被我婆婆看牙耽擱了

星期三我婆婆就打電話說羊寶熱熱的好像在發燒  剛好他們的體溫計斷了沒辦法量

(是的~~老人家還在用傳統夾腋下的體溫計   之前要買耳溫槍怎樣都不肯...)

我跟楊先生實在無法請假   只好先麻煩他們坐計程車先帶羊寶去看病

下了班去接羊寶時兩個老人家快被搞翻了   羊寶吃藥根本就是全武行全力在抗拒

慘的是稍微灌進去一些藥水   沒多久就腹瀉    加上沒有明顯的退燒我婆婆急翻了

問了醫生說了什麼老人家根本無法陳述   還好楊先生拿健保卡去退押金時醫生有再補說明

根據羊寶的症狀醫師懷疑是玫瑰疹   要我們多注意體溫變化即可

玫瑰疹卡滋羊依都得過   我們過來人是熟門熟路了啦    會發高燒個3-4天才會出疹子

只是老人家沒經歷過又不看診所帶回來的衛教單   為了羊寶上上下下的體溫擔心得要命

說了好久的耳溫槍也因為這次羊寶發燒他們馬上到隔壁的藥局買了1千8的額溫槍   果然愛孫

現在羊寶就是整個人熱烘烘的吊著鼻涕在家裡滿場跑   體力絲毫不減   吃東西依舊兇猛

不過超不愛喝配方奶就是了    看樣子應該可以很快斷奶囉

還要再發燒個2天   老人家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