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空檔除了定時瀏覽求職訊息   稍微修改履歷    這幾天瀏覽網頁時   就看到廣告的"小眼變大術"
說穿了   就是加強眼妝   讓韓國瞇瞇眼變成大黑眼
今天吃飯時就在討論眼妝
現在的眼妝不外乎就是眼線..睫毛膏..眼影     有時再加個瞳孔放大片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有化妝的女生眼睛都變的一模一樣
遠遠看   沒有差別   都是失神失神黑壓壓
現在很多隱形眼鏡都會做放大跟加顏色    搞的大家眼睛都大的很怪
之前因為買大量的日拋   所以有送兩副瞳孔變色片+放大片
以往我戴隱形眼鏡是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那天戴了這種  
我有一種快要瞎掉的感覺><    眼睛超極缺氧的啦   很不舒服
戴起來看看鏡子   我發現到   因為顏色的邊緣太銳利了   變的很假惺惺
加上顏色又太單純   (仔細看正常的瞳孔顏色其實是漸層的喔...比較有層次)
我有一種像是陶瓷娃娃的錯覺    眼珠子就像是假的一樣   沒有任何神韻
再來是眼妝啦
以前有被專業化妝師上過彩妝   當時眼睛還被翻開畫到眼瞼裡面去   (女生應該知道我在說啥)
加上眼線液   還有超濃又有纖維的睫毛膏   閃亮亮的眼影
完成的同時   我也感覺得這些ㄚ哩阿紮的東西全部都在眼睛裡
不自覺的拼命眨眼睛   又不能用手碰    超想屬~~~~
後來的卸妝正是要了我的命><
化妝師建議說   一般的卸妝都太刺激   所以推薦我用嬰兒油卸妝
嬰兒油真的不會刺激   但是相對卸妝效果就比較差強人意
光眼妝我整整卸了三天才洗乾淨   一直還有怪怪的感覺
真覺得眼睛好辛苦喔   就只有小小一個部位   負擔的壓力好大
這樣每天操勞   真的不會瞎掉嗎?  還是別讓眼睛長期這樣吧   到時壞掉多不值得

 

希望新工作快快出現~~~我想去日本逍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