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跑去人家的營隊湊熱鬧   幫忙賣賣東西
當天晚上只好拜託人家收留我過夜
久沒有熬夜   那天撐到三點還看了一下小說才睡
只是....我真的沒有吹冷氣的命
當天晚上室內是29度   這個溫度其實我都覺得"蠻涼爽"
不過人家很好的開了冷氣讓我享受一下
早上起床時    鼻子就開始作怪了
整天因為熬夜的關係(本姑娘熬一天睡三天...)   人都昏昏沉沉
午餐又因為沾光有比薩跟炸雞可以吃   吃飽飽更想睡了
稱過想睡的那段時間   接下來才是痛苦的開始
從下午開始脖子肩膀就像扭到一樣   酸的很
最糟糕的是左邊一直偏頭痛
就像是三不五時有人突然敲你頭一下    隱隱作痛   有像是突然被電到一樣
頻率之高   高到都不想睡覺了   很想打人
回到家也因為這樣完全不想吃東西   早早躺平
隔天起床依舊.........有人在揍我!!!!
只是很神奇的   所有不舒服的狀況都在左半邊  右邊沒有任何不適症狀
也因為偏頭痛   精神不至於太差   還是有先灌一杯咖啡提神
老媽說這是"感冒的前兆"   我只要吹冷氣睡覺都會這裡痛那裡痛
真沒有那個命   我還是乖乖吹電扇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