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天    楊先生出動他們家車車

就相邀老媽一起去大江購物中心敗家

不過這算是意外行程   因為前一天楊先生明明說是要去看電影   我卻記成他要去買衣服

不過老媽都隨形啦    總不能帶她去看電影吧

早上我們母女倆高高興興的逛    中午在地下街簡單吃了個東西   繼續再戰

不過就在逛老媽的部份時   突然覺得兩腳好酸   好想找地方坐下來

再過沒多久   突然覺得脖子以下都開始酸痛   這下真的覺得有些不太對勁了

趕忙提議去星巴克稍作休息

只是真的有位置可以坐下來時    身體的不舒服感覺開始湧出來

結果ㄋ   兩杯飲料只能拿著   楊先生趕忙趨車送往急診

等到了醫院急診室時   我已經開始發高燒   身體畏寒   換氣過度說不出話來

實在不知道到底發生啥嚜事情   醫生緊急處裡僅能先退燒

原本看藥單是要挨一針   我的媽呀!!   看到針我就不行了   哇哇叫個不停

結果坐過去才發現   豈止一針   是要打點滴!!!!!!!!

已經在發燒了   看到點滴真的是心跳100    整個人埋到我媽懷裡看都不敢看

最後被抽了四管血    還有驗尿    就被掉了500CC的生理食鹽水   裡頭有三合一藥劑   退燒用的

在那邊昏昏的睡了三個多小時   直到快七點燒才退下來     檢查報告卻查不出個所以然    藥也只開止痛藥跟胃藥目瞪口呆

拔掉點滴時還在噴血勒    回到家手背一整個烏清><

昨天還請了一天假在家裡睡死一整天

現在又是一尾活龍     星期天到底出了什麼事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