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父親節時   嬸嬸談到我堂弟想結婚的念頭

我堂弟跟我同年    要是今年沒結   接下來兩年都是逢九   就要兩年後才可以結

我哥之前被我媽拿去算命        說他32歲結婚比較適合

當下聊天還說   我哥在兩年就32 我也30   到時大家一起結婚囉

沒想到......再兩個月   我哥就要結了.............

年底....可能我堂弟也要結了.............

我哥居然後來居上    比所有認識的人早結束人生大事

之前常常被親戚追問的事情   突然就要兌現了

糟糕.....我前面沒有擋箭牌     會被逼問的><

不過ㄋ    有一點我們兄妹真有默契喔

之前我就有想過以後拍婚紗一定要把桃中制服拿出來玩

剛剛問老哥他們他們外拍在哪   他說有計畫要邀他的死黨們穿上制服回桃中一起拍   新娘也是校友喔

它的制服還在ㄋ   雖然有點發黃   但是維持的很好

哪像我們這屆    還沒來得及撐過畢業   男生的制服就破光光了

我也把我的制服找出來     藍風紫影再現囉!!!!!!   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