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離子燙完了之後三天不能洗頭   七天不能綁

不知道是不是護髮的關係   撐到第二天   頭髮已經油膩到變成一束一束

一整個就是難過到快抓狂   管他三不三天    就給它洗了!

可能是我沒有染過頭髮吧   一碰到水   就是一整個紅ㄓㄓ   (我染紅色^^)

想到這樣我的肝應該會炸掉  

為了我的肝   決定細細的把多餘的染劑都洗掉

不過ㄋ   好像相對的把護髮都一起洗掉了

用完洗髮精後   我的天呀!!!    頭髮整個像是假的   硬梆梆的在我頭皮上

以前光燙髮質也沒有這麼差過    嚇死人了

好加在上了潤髮乳之後   起碼梳的開   細細的吹乾之後   髮尾真的很糟糕

隔天上班的時候   果不其然 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我有染頭髮

不過到底要染頭髮跟燙頭髮要分開還是要一起   哪個比較不傷頭髮   大家都有一套道理

有件事倒是很清楚  這兩樣同時存在在頭上   就是很慘

才剛燙完就這樣   真不敢想過個十天半個月狀況會多糟糕

現在洗完都乖乖上護髮   慢慢吹乾   在上護髮霜

有點花錢活受罪    真不符合我的懶人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