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一年   終於受不了被阿依嫌棄許久的自然捲   該是去離子燙的時候了

有想要利用下班時間去   只是以之前的經驗   

當年在台中楊先生等過到晚上十一點      那次是八點多去臨時決定要燙   

老闆跟小妹三個人合力出擊     才可以在三個小時搞定    楊先生還跟老闆一起看大逃殺第二集

一年前則是下班直接去燙   也搞到三更半夜

所以楊先生相當堅持一定要空一整天才可以  

好不容易這週末原本的司馬庫斯之行臨時取消    今天有一整天可以跟它耗

下午吃完中飯之後    差不多兩點多快三點前我跟楊先生就到附近的髮廊報到

楊先生只有減頭髮   所以一個多小時就解決

我ㄋ   原本只是要燙離子燙   剛好人家在做優惠    可以四次護髮以及染髮

又是臨時決定就給它洗剪燙染護   外加挑染   (本小姐生平第一次在髮廊染頭髮喔^^)

因為我們兩個設計師是同一個人   所以先幫楊先生剪完再來搞定我這個大工程

所以真正動工的時間是接近下午四點

接下來的時間真的是折磨

先是洗完頭修頭髮    上藥劑之前要先進行第一次護髮

就是躺在洗髮椅上蓋上熱毛巾等個十來分鐘

再來就是熟悉的流程....上藥劑....熱風照...洗頭...護髮....再上藥劑...再熱風照...再洗頭...再護髮

這些流程就已經耗掉不少時間    之後又是夾直   這個是最不舒服也很浪費時間

再上固定藥劑以及熱風照     還是去洗頭髮以及護髮

外面也從天亮變成天黑   沒雨變成下雨   客人有是進進出出   只有我一直坐在那裡

等烘乾頭髮的時候   一度有一種受不了不想染頭髮了

最後還是看著設計師以及小妹七手八腳上染劑   繼續等 

到我染劑可以沖掉的時候    髮廊已經放下一半的鐵捲門準備當日結帳

我還是要乖乖的再做最後一次護髮......天呀!!!!

好不容易最後的修剪搞定之後   已經快要十點了><

ㄛ買尬..............我的一天青春歲月就這樣耗在理髮椅上

如果從踏進髮廊開始算     真是破了本小姐的紀錄   花了我足足六個半小時搞定三千煩惱絲

真的是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