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哥跟老媽逍遙了一個週末之後   都早早不支

我去逛個桃園花燈回來沒多久   老媽就陣亡了

原本以為在浴室裡的是老媽

發現原來是老哥在洗澡  老媽早早就睡到不知哪邊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老哥洗好   我早窩在星期六書展的戰利品中看的渾然忘我

等我注意到時間不早時   老哥也已經熄燈睡覺去了

真糟糕壓.....隔天要上班ㄋ    快去把澡洗一洗吧

就在我扭開水龍頭的那一刻   沒有發現到蓮蓬頭已經被老哥轉成90度方向

結果水就像噴泉一樣朝我的頭淋下來><

哎呀!!!   沒有計畫要洗頭耶

慌張中我急忙一腳先跨進浴缸裡要閃躲從天而降水柱

哪知......................腳底抹油......踩滑了

下一是想抓東西   浴廉...不行!會掉下來     毛巾架...太高了!哪來得及

腦中還沒想到下一個可以抓的東西    反射就往看到的抓

只抓到了一個吸盤的架子   哈哈~~~~~怎嚜可能有用

左手手軸已經扎扎實實撞到地板   右手把毫無用處的架子給扯下來   至於頭撞到哪....不記得了><

等回過神   呈現一腳在浴缸內一腳在浴缸外的樣子   胯下痛死了><~~~~~~~~~~~~

一個翻身滾進浴缸裡久久起不了身   全身都在痛    左手手軸以下已經麻到沒有感覺

奇怪....撞的這麼大聲   怎嚜外面都沒有人來救我呀????

沒辦法..........我在浴缸裡慢慢等左手恢復知覺後    忍痛把澡洗一洗趕快睡覺

今天一早起來   頭有腫一個包    膝蓋都是烏青

左手軸最慘    整個腫起來    不過自己按按壓壓應該沒有傷到骨頭   

今天上班就呈現左手僅能彎45度的狀態下   挨到下班趕快去看醫生

好險喔   真的沒有傷到骨頭   只是挫傷   過幾天就好了

果然是老經驗了   怎嚜跌都相當有技巧  不會傷到骨頭ㄋ     不過真的好痛壓><

姊姊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