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卡滋正式進入第二個暑假~~~真的是大人頭痛的開始

今年因為兩邊老人家都不收留卡滋了   所以這次卡滋只能選安親班了

只是這幾天去安親班的狀況之後   這個決定我真的是後悔又無奈    也慶幸平常是去課照班


這次的安親班從去詢問、報名都是交給楊先生處理   我最後只看到報名收據而已

星期三第一天我還在跟他們父子倆再三確認要帶的東西

楊先生說第一天應該只是認識環境吧~~~所以學校暑假作業也沒帶  只是抓了鉛筆盒就出門

下午放學時我第一次出現在安親班的門前   班住任親自帶卡滋出來順便說了一下今天狀況

班主任特別交代明天"請帶著學校暑假作業"、"中午用餐的餐具"、"水壺"........................

果然學校課業相關事情交給爸爸真的是錯誤的決定      楊先生還說班主任沒跟他講

所以第一天卡滋整天沒喝水    廁所也不敢去    中午用餐是借班主任的碗與同學的湯匙

回到家大概問了一下卡滋今天都做了什麼   他說他蠻無聊的   因為休息時間同學都在玩手機

安親班允許學生帶手機    所以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拿出手機玩遊戲

這間安親班分成三班   以1.2年級、3.4年級與5.6年級來分班     算算人數真的不多

下午原課單上是Switch互動課程(看標題應該就是打電動...)  卡滋說下午就來個叔叔裝機器

下午的時間三個班的人全部聚在一起使用switch   幾乎都是大哥哥姊姊在用

他們低年級的幾乎只能坐在講台下看台上的人在玩

聽完之後我跟楊先生都很無言   充其量安親班只是看住小孩別亂跑

卡滋說安親班都沒有下課時間    整天都關在教室裡他覺得好沒意思

後來卡滋同意跟去年暑假一樣   我幫他買一些手作材料包帶去安親班消磨時間

回家馬上上網選購    還好有幫卡滋另外報名了學校社團    只能安慰卡滋再撐五天就好

現在卡滋每天回家都在問材料包來了沒     今天出門前還在苦惱要帶什麼玩具去安親班

哀~~~~只能說卡滋自己要當天霸王表現差被老人家退貨實在沒得選

羊伊看在眼裡    隔天馬上跟我爸媽說以後她放暑假要去公公婆婆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