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例行性產檢

懷羊伊真的比懷卡滋辛苦   最近我發現我連豆漿都不能喝了

因為會牙齦腫...

算一算   蛋類製品不能吃   奶類品不能吃   豆漿不能喝   能吃下肚的東西好少

好處就是....我的體重也增加的不多

這次產檢體重是65.8公斤    比上個月只增加0.5公斤

若跟懷卡滋的時候相比少了快3公斤阿

當然吃得少也擔心羊伊會不會長不好   超音波一照一切正常   大小跟羊水量都很標準

所以吃得多不如吃得巧阿   肉會長在該長的地方^^

六個多月這次要做的是妊娠糖尿病的檢查

方法很簡單   先付200元檢測費用   護士就會給10包葡萄糖粉跟一個杯子

20141124_190636  

所有的糖粉用300c.c.的水喝掉   一個小時後抽血送檢   下一次產檢再看報告

當年懷卡滋時因為楊先生出差   而且當天下大雨我一個人穿雨衣騎機車去產檢

所以楊先生完全沒有印象我有做這項檢查

護士一樣給我的杯子裡已經有檸檬酸   配著糖水喝比較順口

我一口氣把全部的糖都倒進去再用熱水溶解來喝    酸酸甜甜的不覺得很膩

接下來就是等一個小時抽血   這一個小時卡滋無聊透了   一直在診所裡走來走去

還好這邊環境不熟悉他也不敢造次   一直黏著我們兩個好奇的東張西望或搶我們的雜誌

原本他看我量身高體重也吵著要去站   真幫他脫鞋子又不敢了

他真的是個很小心謹慎有膽小的小屁孩

現在沒工作在家   我吃東西的時間比較亂   又回到跟卡滋吃一樣的東西   晚餐才外食

上午的時間我大部分都在補眠   即使早上睡很多晚上一樣11點~12點就寢

或許也因為這樣體重增加的慢吃的也算清淡   這幾次產檢尿蛋白跟尿糖都很正常

這一胎說不定可以控制只增加8公斤喔   那我要趁坐月子減到5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