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用預產期回推的話   現在羊伊已經進入第六個月了

好快喔   一下子就過一大半了   時間真是快

懷卡滋的這個時候   我正籌備要去曼谷玩哩   今年看樣子是不可能了

畢竟之前只是丟著楊先生不管   這次真要出走連卡滋都要丟   我覺得有人會瘋掉

再者現在待業中   沒錢沒收入的感覺太恐怖了   根本不敢花錢

(刷卡還是刷得很海派.............信用卡真是邪惡之物!)

最主要是懷羊伊並沒有像懷卡滋這麼舒服   白天的時間我幾乎都超想睡覺

吃錯東西的負面反應也超大    我能待在家當貴婦就很好命了

我已經不太記得同個時期卡滋的胎動是怎樣了   羊伊倒是很激烈

不同的地方   在羊伊之前的產檢頭都朝下   胎動的位置相對比較低

卡滋以前的胎動大部分都集中在肚臍以上   所以他一動我就覺得胃跟橫隔膜很不舒服

羊伊的胎動幾乎都落在肚臍以下   變成她在動時我不舒服的位置是膀胱><

只能說   兩種都讓我很難受

羊伊的胎動集中在我吃過東西之後   就算只是吃幾塊餅乾也一樣

而且   最近我發現我不僅不能喝奶類產品  豆漿也不能喝了   因為牙齦會腫

有可能是這胎忌口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白天又疲倦沒有很勤快吃東西   體重上升的幅度很小

就連同學看到我都說   跟懷卡滋那時比起   我的臉更尖更消瘦了

依照羊伊的躁動頻率   我想她是個皮女生無誤   楊先生小心了  別被兒子女兒吃定囉

19-16  

(這樣看下巴真的蠻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