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10月初上基金會網站登入預約月子媽媽的資訊

上個星期再次接到基金會的電話   簡單跟我告知現在的進度

上次電話聯絡中我有提說   如果徐阿姨的時間可以配合的話優先考慮

不過小姐說   這次徐阿姨的時間剛好卡到2月初會接一個   所以三月比較沒辦法

問我是否還有其他的人選

我沒有一定要指定誰   既然徐阿姨不行就由基金會安排就好

又過了一周   小姐再次聯絡我   跟我約今天也就是星期四可以跟媒合的月子媽媽面談

考量到基金會的地點在市區   特地提早約下午三點過去

確定約定的時間之後   基金會也傳了簡訊到我的手機跟我確認

原本我計畫是找我老媽一起去就好   因為我怕時間太近楊先生可能沒辦法請假

沒想到隔天楊先生說他已經把星期四下午請好了   那就不麻煩我媽了   我們夫妻去就好

因為已經合作過一次了    這次反倒是我們出門拖到時間有點小遲到

原本楊先生想說卡滋先託我爸帶一下   我們兩個騎機車過去

但是今天又冷又濕   楊先生離該公司又耽誤到一點時間   搞得我們全家兩點才吃中餐

送修的focus昨天我爸已經牽回來了   臨時決定開車全家一起過去免得趕來趕去

卡滋在家悶了三天發現可以出門比誰都開心

我們抵達基金會時   這次媒合的月子媽媽已經到了   親切地幫我們倒水

事隔快兩年再來到基金會   我發現基金會辦公的人變多了   多了很多活動海報

這次媒合的月子媽媽姓陳  陳阿姨很年輕   兩個小孩都還是大學生

上次跟遠在美國的Grace聊天時   她說她朋友介紹的月婆才32歲   現在月子媽媽什麼年紀都有

跟上次一樣   陳阿姨拿出一個資料夾   有她的自我介紹、證照、體檢單等等   還有參考的菜單

陳阿姨55年次還不滿50歲耶    真的很年輕   跟徐阿姨一樣住的離我家好近

這次我也是有備而來的   我特地把百歲醫生、這樣做寶寶超好帶以及瘦孕三本書帶過去

基金會的陳小姐一樣先對月子媽媽的工作內容進行簡單的介紹   並且結合我在網路上登記的資料作確認

並做再一次的報價   因為都是一樣的內容   我整個沒有很專心在聽

請參閱第一次的合作的文章:月子婆面談+簽約

不過我還是有提出會異動的部分   像是我不吃麻油、全程喝月子水等等

基金會陳小姐說   因為陳阿姨到三月前還有幾個媽媽在合作   建議時間近一點我們雙方再聯絡提醒比較好

簽約前我有把帶去的書提供給陳阿姨帶回去看    在簽約單上面也留了部落格的網址

還好我兩胎時間幾乎一樣   除了食材跟中藥外用品類都很齊全也很新

到時候時間接近的時候再多添購一些新的紗布巾就好了   楊先生還是要買奇哥的紗布巾

對於內容沒有問題後一樣一式三份完成協議書   還有提供給基金會的2000元的捐款單

兩次合作的資料夾~

PC113748

資料夾裡的東西~

PC113749

這次附帶的宣傳文宣有夠多   剛拿到時沒有細看想說資料夾怎麼這麼厚

跟坐月子有關的依舊是工作內容說明書、協議書、捐款單以及三份空白表單

這次一樣需要請陳阿姨代買食材   所以會用到服務記帳表   另外就是產婦飲食紀錄表以及寶寶紀錄表

內附的文宣資料~

PC113750  

比較尷尬的是   右上角那本基金會刊物跟我上次拿到的一模一樣    都已經過了快兩年了耶...

我有問到是否可以在生完還在醫院的時候就開始合作

陳阿姨說一般是沒有這樣   會建議如果住院的時間有飲食的需要可以直接訂購醫院的月子餐

不過這些我自己也不確定到時候會怎樣   因為等那時我媽也已經退休在家   說不定我媽搞定就好了

坐月子期間卡滋到底會待在家裡還是我公婆那現在也還未定   一切很難說

一樣在一個小時內搞定   書就提供給陳阿姨帶回去參考   等羊伊要出來時再連絡囉


 

這次面談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看   有卡滋在楊先生很分心

卡滋倒是很開心   因為基金會有遊戲空間給他玩   基金會其他人員也過來逗他

還用氣球折了一隻小狗給他   離開前抓緊緊的哩

還好卡滋沒有因為陌生特別黏人或是歡   不過因為時間剛好是他平常小睡的時候

所以他只有在車上睡到回程的20分鐘   晚上洗完澡跟楊先生耗一下就睡翻了

不過楊先生這樣趕來趕去也直喊累   父子倆根本是同時陣亡了

原本這兩天我公婆有說要幫忙帶卡滋   因為星期三楊先生臨時被叫去出差回來太晚就沒去牽車

今天回程兩位都累天空又飄著小雨   而且才過去一天又要帶餐椅又要去牽車一整個懶

臨時打電話過去說明天還是不帶過去了   周末在帶卡滋過去玩

感覺上我公公兩周沒帶孫子有點想孫子了   只是下星期應該還是我自己帶

因為下周兩老要植牙   我小姑說一般植牙之後會不舒服一陣子   何況他們兩個人都要植

還是別勉強他們了

聽氣象報告說下周二又有寒流要來了   這次會下探10度喔   說不定煤油電暖器就要出動了

去年附的電動吸油槍已經攔腰折斷了   這幾天要趕快把電動吸油槍買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