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之前   還可以感受到小卡滋照時間翻翻踢踢

就在昨天   說也奇怪   小卡滋的律動頻率變了   原本很明顯的踢動變的不明顯了

之前的踢動光看肚皮就看的到    昨天的踢動不但平率變少   而且感覺位置比較低

書上有說胎動是確認胎兒健康的其中一種指標    這個改變讓我有點不安

晚上睡覺前還叫楊先生聽聽肚皮   確認聽到小卡滋有力的心跳才比較放心一點

今天早上無意照了一下鏡子    突然發現到.....肚子好像不一樣了

怎麼說ㄋ    之前的肚子位置比較高    凸出來的部分大約是在胸下圍到肚臍下

下腹部的部位看起來還是蠻平坦的    而且真的比較向前尖出去

今天照鏡子發現   肚子凸起來的部分好像往下移動了   

凸起的頂端距離胸下圍大約還有3~4根手指的寬度

從側面看   形狀也變成有點像裝水的皮囊    上窄下寬

今天小卡滋的律動就像針對我的膀胱在攻擊一樣    搞得我頻頻想跑廁所

而且    可能上星期貪嘴吃了兩次麥當當    下巴長了兩顆大膿皰><

肚皮上也冒出一些紅色疹子   不過既不癢也不痛   就是難看而已

上次去買孕婦裝時   專櫃小姐跟我說之後肚子的大小不會改變太多

但是位置會慢慢的往下移動   所以孕婦裙都是做荷葉裙的造型   修飾肚子的曲線

果然是專家阿......肚子真的往下移動了耶

現在坐的姿勢太正腹部就有明顯壓迫的感覺   半躺著比較舒服

我看後面幾個月我都要躺著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