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一個鐵齒   搞得我星期日一整天快要難過到爆炸了~~

星期六又到了吃晚餐時刻   最近回公婆家都會出去吃館子

楊爸楊媽喜好吃叫菜的   雖然"熱炒100元"最符合他們的喜好

只不過那種店現在都又油又鹹   我實在相當不愛

所以最近吃的價位都有點....高    (我真是胃口被我娘餵太好了....)

星期六那天想說吃點不一樣的   就帶他們去吃泰式料理

(自己剛回來...可以避免吃到"雷"的東西.......)

幾乎所有的餐點都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就是湯...

點到最後想說點個湯來喝   不過我婆婆不敢吃辣   招牌的酸辣湯就別想了

能選擇的只剩"蟹肉玉米濃湯"以及"竹笙人參雞湯"兩種

上館子來點玉米濃湯很奇怪    所以點了竹笙人參雞湯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不能碰人參    一開始楊先生有想要阻擋點這道湯

不過想說就只有我不能喝   其他人也可以喝阿   頂多我不要碰叫好了

只是我要是一說"我不能喝"他們就不會點了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話

這道湯他們相當的喜歡   除了人參跟竹笙   還加了枸杞跟紅棗    湯相當的甘甜

(讓付錢的人開心也是應該的啦............)

當然公婆看我都沒有動   以為是我客氣   最後意思意思的喝了半碗

就是這半碗湯.....................

當天吃完還沒有什麼感覺   晚上躺下來睡覺時就覺得不對了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    骨盆關節好痠喔    側睡躺睡都不舒服

隔天吃完早餐之後覺得心臟跳的好快    小卡滋在肚子裡有一直動個不停

最糟糕的是........開始覺得噁心   有點想吐   就像是懷孕初期的感覺

全身都不對勁了!!!

中餐完全沒有食慾    最後跑回床上昏昏沉沉的又睡了兩個小時

一直到吃完晚餐之後症狀才比較好一點   這可是四個月之後第一次遇到這麼難受的狀況

小的以後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