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苦等候了十來天   沒想到先接到了詩雨的電話要挑衣服

既然都要跑一趟   乾脆有效率一點   挑衣服也順便挑片吧

當天順道拖了小康一起去  多點意見也不錯

抵達當下正好還有一組新人在照棚內   他們入鏡的黃金獵犬超乖的

我們一直等到這組新人告一段落換下一套衣服時   才開始挑衣服以及看照片

當下把檔案夾打開時   挖喔'~好壯觀的張數!!  居然有七百多張!!

(我們才拍到下午五點半耶>>>)

接下來把握時間   我認真的挑選我要的衣服   小康與楊先生開始挑片

一開始有些錯亂

一般挑婚紗是要在茫茫照片中挑出可以帶走與修片的30張照片

我們挑片的準則則是~挑出覺得需要修圖的30張   哈哈

因為全部的檔案我們都可以帶走  (當然~錢要先付清囉)

乍看之下像是眼袋或是手臂這種既定事實  我都覺得沒啥好修的

都修掉反而沒有人認的出來我是誰

在好幾輪的刪改之下   好不容易敲定30張照片以及兩款謝卡樣式

當天我完全忘記還有尾款沒有付清   所以只偷偷的上傳一張照片

隔了幾天才順利的拿到所有的毛片  至於30張的修片待完成之後才會寄給我們

打鐵趁熱!!事不疑遲!!   我跟楊先生覺得每個系列先挑個30張上傳就好

畢竟要上傳七百多張太嚇人了   (當然那種腿太粗的還是自動掠過^^)

太好了~~~接下來可要花點心思挑選要做成文庫本內容的相片囉  加油!!

系列一:Story Beginning (白紗)

IMG_2626.jpg  

系列二:相知相惜 (合唱團團服)

IMG_2704.jpg  

系列三:錯過&遇見 (高中制服)

IMG_2890.jpg  

系列四:這些年,因為有你/妳 (便服)

原訂名稱"兩小無猜的甜蜜"有點沒埂...所以換一下囉

IMG_3079.jpg 

這邊再放上最後覺得兩款謝卡~

拍立得謝卡1 拍立得謝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