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老哥大喜之日結束之後   似乎開啟了下半年的喜事開關

有夠誇張的   從十一月開始  每個星期幾乎都有認識的人要結婚

大部分都是老媽的同事第二代

光這幾個星期   老媽當時從老哥收到的禮金很快就開始回流

當然這些新郎新娘我都不認識   不過我現在可是老媽的專屬司機   也得要跟著一起跑一起吃

對我來說....這很恐怖

平常只有牛仔褲的裝扮   正式的衣服不是自己變胖穿不下   就是季節不對

還有   就是化妝啦

怎嚜化就很難了   每次頂著妝一整天   眼睛都有點快瞎掉的感覺

我很佩服怎嚜有人可以在眼睛上搞這麼多東西

我光是畫個眼影   就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感覺粉都掉到眼窩裡了

卸掉妝之後會有老了很多歲的錯覺    皮膚變的很差

尤其用BB霜之後    粉刺全部都跑出來了    有夠誇張

接下來十二月剩下三場   最後一周碰到聖誕節自己要去瘋   

大家真愛湊熱鬧   都趕在30大限前終結單身   還有誰想結的呀   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