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完成卡滋的小學報到之後   下一個事情就是決定課後要做什麼了

我跟楊先生的共識是要先搶他們學校的課後照護服務

卡滋的國小課後照護一個年級開一班25人   不再加收增設

第一階段會先讓中低收入戶以及原住民家庭登記   5/1網路上公布報名狀況

5/1這天就在學校的最新消息看到第一階段的結果   一年級只有2位報名

也就是說還有23個名額可以爭取    剛看到變成有點擔心會不會開不了班

第二階度為5/3線上報名   時間是早上10 點開始到下午4點   額滿就會進候補名單

5/3這天我9點58分就排除所有事情   一再確認手機跟網路是否暢通

準10點就登入報名介面    快速地填完基本資料完成送出   一直看到確認連結才安心

同一時間我還叫楊先生也要上去登記   不過當時他開會中愛莫能助

下午我把查詢連結跟報名序號傳給楊先生    馬上就看到報名結果的表格還有報名成功時間

我第一時間報名居然還是第8位!!

看的出來有些家長動員的好積極   有兩個小朋友重複報名了3-4次   就知道是很多人上去搶

而且正取+候補在系統開通後8分鐘就額滿了><     好恐怖啊真的是競爭激烈阿

這幾天經過附近補習班聽到有家長在跟補習班老師抱怨報名不到課後照護   果然積極點是正確的

接下來就等七月的分班   確定班級就要去買制服繡學號了


現在的課輔班安親班也是競爭激烈   我有時經過也會看看各個安親班的公告

我發現大部的安親班早在4月底就陸續舉辦了說明會    傳單裡還附有早鳥優惠眷

整個搶在學校課後照護的報名之前

說明會的內容還有暑假的小一先修班   小一學前語言鑑定等等   以及小一開學後的課程試上

想想也是    卡滋的幼稚園七月底就畢業典禮了   還有一個月左右才開學這段時間小朋友真的沒事做

小一先修班的時間有點就是安排開學前的八月給小朋友有地方安置家長不用傷腦筋

但是語言鑑定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是鑑定"中文"以及"英文"喔

那天我也聽我爸媽說   我哥把我姪女的繪畫班停掉了   因為我姪女好像進入撞牆期沒興趣了

少了繪畫班但是增加了去補日文.............挖哩我姪女也才小二耶    補日文是怎麼回事?

我爸媽也覺得有點誇張    我哥說他女兒以後想要去日本留學念書   有興趣就讓她去學

現在的小朋友怎麼事情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