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25周之後要檢查妊娠糖尿病囉

還好喝糖水跟抽血而已    已經兩次經驗了不怕不怕

因為喝下糖水還要等一小時  所以特地請了半天假去診所納涼

不過我好像真的隔太久沒做了   檢查當天我悠悠哉哉的晃去診所有點耽擱

後面搞得有點緊張~~~~

原來喝完糖水之後總共要"抽血兩次"   每次間隔要一小時   有就是說我要等兩小時

我到診所已經快十點了><     痾~~~我太悠哉了啦

護士為了趕在12點前能抽第二針   很倉卒的叫我先去醫檢室報到抽血後面再補批價

但是醫檢室核對後有兩個問題   一個是我上次產檢沒有事先預約   一個是我沒有滿25周

原來不只是醫生這邊約好就好   上次醫生約好之後我要自己先去醫檢室再通報一次

我好像漏掉這件事了.......................

至於25周    我當天是"24周又5天"   好尷尬的時間阿   後來是醫生同意下還是可進行

確認再確認終於醫檢室願意做了   在剩五分鐘就十點前終於抽了第一管血   趕快去泡糖水喝

也因為時間緊迫糖包也來不急照相了    還好醫檢師交代的蠻清楚了泡糖水很快

先用100c.c.熱水把15包糖粉溶解   再補200c.c.冷水調溫度   有加一點濃縮檸檬汁好入口

醫檢師還交代要五分鐘內喝完全部的糖水還要計時勒    還好這我沒障礙一口氣就灌下肚了

後面就是窮極無聊的等一小時自行進去抽血    而且我左手找不到血管三針都抽右手

看到右手三個洞蠻恐怖的~~~~~還好還沒有糟糕到要抽手背

後面就是再等一個月產檢看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