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陽台洗尿布   常常可以聽到嬰兒的哭聲

好像我們社區除了我之外   有某戶也剛生了小孩

不過這位嬰兒真的很會哭

不管我什麼時候到陽台   很少沒聽到哭聲

今天算錯卡滋便變的時間   沒有成功幫他噓便   想當然就是災情慘重

七手八腳把卡滋的屁屁擦乾淨   趕忙到陽台處理尿布

又聽到那個寶寶的哭聲

只是這次的哭生是邊哭邊尖叫   聲勢驚人   整個中庭都聽的到

而且我在陽台呆了半個小時   哭生也持續半個小時  瞞佩服這寶寶的耐力

哭這麼久怎麼都沒有失聲   也沒有累的感覺

聽過卡滋哭聲的人都知道   卡滋的哭聲相當"斯文"   沒有殺傷力

平常在家   卡滋自己一間房間   鬧脾氣亂哭鬧的時候就會被我"隔離"

小朋友精的勒   知道哭鬧沒有糖吃   哭累了就投降了

現在卡滋要是真的哭超過十分鐘就一定有狀況   不是隨便撒嬌鬧脾氣

昨天我的保險專員阿姨來看卡滋   很驚訝卡滋的習慣真好

哈哈~聽的一整個尾巴都翹高了~~~~~~~

要感謝卡滋事走斯文派   不會亂哭亂尖叫   哭聲也沒有殺傷力

讓我們在訓練他的時候沒有吃太多苦頭   大家都能好好睡覺休息

謝謝卡滋   你真是乖小孩

P504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