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跟以往不同  因為卡滋去上學了

經歷過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學校對於母親節、父親節及重陽節這類的都很矯情

我有印象我幼稚園的時候   交流園遊會跟母親節一起辦

刻意編那種要強迫媽媽一起下來跳的親子舞  (後來我媽不下來還是我爸下來跟我跳...)

因為我爸一直亂跳又很High  所以印象深刻到現在都忘不了

看過我姪女這幾年來的母親節   現在好像沒搞這麼大了   頂多就是送花+做卡片

果不其然周五接卡滋下課時   就看到其他小朋友手上有拿一朵康乃馨

不過帶卡滋出來時他什麼也沒拿   回到家我直接問他有沒有東西要給我

他說"有,今天要吃蛋糕因為生日快樂"    (?........誰生日啊)

後來好像被敲到突然想到什麼   跟我說有卡片要給我

進家門之後滋滋念念只有母親節蛋糕   卡片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蛋糕還是媽媽我自己掏腰包買的..............到底誰要過節啊)

吃完跟我爸媽還有我哥的母親節晚餐   回到家卡滋才把卡片給我  很害羞的擠出"母親節快樂"

說完卡片一丟秒速到冰箱前吵著要吃蛋糕

....................哀   原來只是個可以吃蛋糕的名義罷了    (蹲地上畫圈圈..................)

幼稚園小班的卡片如何呢?   外觀上是個花朵   應該是老師統一剪好的模子

再讓小朋友自己用蠟筆著色  果然是卡滋現在鍾愛的亂亂多色彩風格

20170512_221321.jpg

打開裡面是~    我相信這就是個簡單的勞作   是說我到底要期待小班卡片要做多好啊

20170512_221338.jpg

至於康乃馨    完全沒看到    或許小班沒有吧

聯絡簿另外貼了一張單子   要小朋友在母親節這天要怎樣討好媽媽   還要媽媽在有做的旁邊打勾簽名

各年代矯情的方式果然不一樣

25638.jpg

好吧   至少之後每年我都有被矯情的這一天   爸爸還沒有喔(因為父親節在暑假...國小就碰不到啦)

25637.jpg

(這張楊先生拍超久的...因為一直把我的象腿入鏡讓媽媽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