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卡滋下課回家   拿了一個夾鏈袋給我

哦?   原來有學習成果單喔  還附上一張光碟片

DSC00850.JPG

原來是配合平常生活對話以及英文教材設計的對話   光碟是可以直接CD撥放的錄音檔

 

 

DSC00845.JPG

DSC00846.JPG

DSC00847.JPG

DSC00848.JPG

我邊聽CD邊看內容   我說真的卡滋念的超像念經的   而且有些死板板

最後一頁是老師的評語   上面的結果我整個笑出來

DSC00849.JPG

因為我隨意挑幾個問題問卡滋   完全就是雞同鴨講    完全照著背就是了

譬如我問他How old are you?  卡滋回我I am in watermelon class.(..................)

不過的確沒有錄音卡滋念的比較順

卡滋的語言部份其實我沒有很要求一定要雙語    只希望先階段有興趣就好

英文學習卡滋一直都是喜歡用唱的學習   我覺得他唱英文童歌比念要強很多

現階段我只要求中文先學好   台語多說一些   英文的話大班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