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各大專院校鳳凰花開的日子   恭喜楊小妹今年也順利畢業囉

楊先生他們家一直以來都沒有參加小孩畢業典禮的習慣

所以像楊先生大學畢業跟碩士畢業時都是跟我們家人一起行動

這一點我爸很堅持   他說畢業典禮對小朋友很重要   尤其是越高學歷越重要

畢竟從這一天開始快樂的學生生涯就結束了   又是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一定不能缺席

原本我們只有跟楊大妹約   後來我公婆聽到我們要去也決定要跟

好像去年亦岑幼稚園畢業典禮也是一樣   都是聽到我們要去他們才要跟

為此   我婆婆專程去燙了新髮型   買了新衣服    相當重視

楊小妹的學校日前就有寄畢業典禮邀請函回家    室內的典禮時間在十一點半結束

典禮之前一樣會有各系所的校園巡禮   九點開始

多方連絡之後楊小妹沒有要參加校園巡禮  也不想進會場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我們就直接跟她約校園裡碰面   拍拍照之後中午再一起去吃飯

我公婆看了一下邀請函   決定早上九點到學校去    所以早上七點半出門防塞車

七點半?!好早喔!!!    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耶

不過淡水的交通真的很難抓    我跟楊先生決定把車停到關渡捷運站坐捷運在轉搭接駁車

一早把卡滋交給我爸媽之後    就跟我公婆會合出發

當我看到我婆婆時不免要稱讚她一下   她這次挑選的衣服超顯瘦 (雖然她原本就很瘦........)

我這個原本就不瘦且生完還沒有減回來的   站在旁邊壓力好大阿

原本楊大妹一家要跟我們在關渡捷運站會合   只不過她們對那邊路不熟   一個不小心就開過頭了...

沒辦法   楊大妹她們一家就直接開到學校去了   我們還是照原本的計畫坐車過去

公車停的地點就是他們畢業典禮室內場的入口   已經看到校園巡禮的各系所陸陸續續往會場移動

從下公車的地方一直延伸   沿路都在賣畢業花束   趁她們在挑選的時候我趕忙下手剛剛看到的目標

是的!   剛剛從公車上看到其中一攤有一隻穿著畢業服的米妮超可愛的   而且很有特色

下了公車掃視其他攤販都沒有特別的    就是它了!

超可愛的吧~

20130615_090410_1  

搞定花束之後   大家又開始電話打來打去

楊大妹一家最早到   不過不小心跟著巡禮隊伍走一路被帶進禮堂裡了

好不容易雞同鴨講之後   大家才在禮堂路口處會合

接下來就是楊小妹帶我們去幾個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地點拍照

現在每個人都是智慧型手機   拍照時好忙喔    拍完照更忙   第一時間傳來傳去還要上傳打卡

而且這天天氣真的太好了   頂著大太楊每個人都滿身汗

拍照拍到時間差不多    整批人移駕到餐廳吹冷氣吃泰式料理   熱就要吃些酸酸辣辣的才開胃

吃飽喝足大夥就打道回府了

跟我們的畢業典禮比較起來   是少了些同學的互動    有些單調

每個人方式不同   大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