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我這幾天應該為了改計畫書的事情焦頭爛額

我其實沒有辦法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或是一直盯著白底黑字的電腦文件太久

計畫改一點就到處找事情閒晃   今天下午就跟L聊天

結果L七早八早就說有事落跑了   我看著還有一半要改的計畫書傷腦筋

其實要改什麼都知道   要改哪些上麵也已經交代   想到後面還會再修就不急

最近找工作都沒有下文   丟出去的履歷跟肉包子一樣   連被哪隻狗叼走都不知道

我發現如果應徵的公司在連絡方式有著名HR或是人力資源室 (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啦)

利用人力銀行丟履歷一般都會沒消沒息   始終都沒有"已讀取"的通知

後來我都是人力銀行丟了   在應徵信裡特地提說有把履歷另外寄到指定信箱

指定信箱附件的履歷表是另外做一份不用人力銀行的格式   而且有附上照片

我也有碰過連絡方式寫HR但是沒電話也沒Email   這種我就跑去官網查他的公司的官方Email

還真碰過連官方Email也寄不出去   楊先生說這表示這間公司有問題   也不用主動應徵了

兩邊都丟只有一家到現在還是沒動作   沒動作這間職缺一直掛著   我想他們沒有真的在徵人  

其他三個單位都是我Email寄出後人力銀行就通知我主動投遞的履歷被開啟讀取

不過就算已被讀取還是都沒動靜

有幾家公司在公司網頁中就特別提如果兩周後沒有任何連絡   表示就是沒有了也不用打去問

我個人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在處理現職公司的主動應徵者   我都會回應

那些被我讀取但是沒有回應的   就是我已經把資料往上送了   主管何時有個後續就不是我能決定的

因為公司也是開出應徵我現在職缺   剛好我可以看看跟我同領域的人如何推薦自己

看完之後我有點心慌   我的履歷看起來跟這些社會新鮮人沒有明顯的差別啊!!!!!

這下可糟了   但是要怎麼補強我還真沒有頭緒

這幾天故意找一些話題去探探前業務經理跟L   看看他們這些老業務對現在市場的看法

還是很悲觀    而且同領域的中小企業問題差不多   只是換了個坑而已

好了   偷懶得差不多了   該回去改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