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要去參加楊小妹的畢業典禮   卡滋給我爸媽顧一天

老人家有小孩玩都高興的哩

不一樣的地方   再於我們家已經有帶過鈴鈴的經驗   可以母奶跟配方奶搭配使用

剛好配方奶剩一點點又快要過期     所以那天白天的三餐就變成兩餐喝配方奶一餐母奶

只是原本一天會便便一次的卡滋   隔天星期天完全沒有想要拉的跡象

每餐喝完都幫他噓也沒有效果

可能是因為配方奶的關係延長了時間吧   寶寶手冊說有時候兩三天大一次也使正常的

星期一把他交給我公婆   特別跟他們說昨天他沒有便便要小心

等下班去接卡滋時    我婆婆說    卡滋還是沒有拉

阿.................那晚上我們要小心了

果不其然    回到家卡滋躺著玩鬧快一小時突然變冏臉   趕快抓起來蹲小馬桶

安全上壘!    這個量要是包尿布肯定災情慘重

拉完舒服也玩累了   卡滋這時候才睡著

真糟糕   這時候不能睡覺要吃奶了    只好又把他叫起來吃

他現在脖子比較硬手腳也比較有力了   不想吃的時候已經不會認人擺布   一直奮力抵抗

搞得吃的很累      他滿身汗我也滿身汗         到後來他是含著邊吸邊睡

醫生說這樣嘴裡還含著奶口腔容易生細菌   只好又把他搖醒

想當然他相當的不高興   開始吃他的雞腿

可能是手吃的太深   突然他一個嗆到   開始用力的咳嗽

這一咳不得了   把剛剛吃的奶全部都吐了出來   邊吐邊咳   把我嚇傻了

超怕他被自己吐出來的奶噎到   趕快讓他往前頃讓他吐乾淨一點

確定嗆到的狀況解除而且呼吸順暢之後才幫他收拾殘局

吐吃來的量之多   他整件衣服都遭殃    從頭到腳都中

只好換掉衣服讓楊先生安撫一下   再抓去重新洗一次澡

想說剛剛那餐幾乎都吐光光    趕忙又溫了100c.c.的母奶要給他補吃

哪知卡滋洗完澡完全沒有肚子餓的感覺    跟楊先生玩的很開心

一抓起來喝奶就哭    一樣是用全身來抗拒   到最後索性大哭起來

哭的之激烈哩

大哭特哭快半個小時我也火了    他也累了     放棄不補餵他了直接送上床睡覺

還以為他肚子空空免不了半夜又要喊餓   沒想到一直睡到早上五點半才在唉

經歷了昨天晚上吐奶+大哭    今天早上卡滋的心情反倒不錯   喝完奶自己在想床上玩的很開心

鬆了一口氣阿    看他昨天晚上吐成那樣我超害怕下一刻他沒有呼吸哩     就怕噎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跟楊先生昨天嚴重的睡眠不足    早上兩個人都一臉倦容超想睡的

以後卡滋吃雞腿要在格外小心了

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