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產檢其實是在三月底   檢查完整個就是忘得很徹底

不知不覺已經悄悄的進入21周   好快喔已經六個月了

這段時間就算沒被八卦到的同事也都可以看的出來有肚子了  這胎肚子大得很明顯

只是懷了老三之後才發現什麼生男生女的表象"全部都是傳說~~~~~~~"

懷卡滋的時候肚子比較高    所以一直到生產都沒有頻尿的問題   後期根本就是在踢橫膈膜

懷羊伊的時候肚子比較低   整個壓在骨盆上後期骨盆酸的快爆炸    晚上都睡不好

這胎因為照超音波都角度不對    一直到羊膜穿刺都不知道性別   所以就直接看報告了

羊膜穿刺因為是直接培養檢測羊水中胎兒的懸浮細胞   知道染色體是否異常  當然就知道是男是女囉

如果以上兩胎的經驗   這胎肚子超級高整個已經頂到胃了   跟懷卡滋的時候很像

一直都以為這胎應該是男生    結果!(會這樣講就知道..............)染色體是XX

哈哈哈~羊寶居然是女生耶!      當下我就笑楊先生上輩子桃花債太多囉

果然一切的傳言都只是傳言      什麼肚子比較尖比較圓比較高比較低    都不一定啦

不過呢我公婆是出了名的重男輕女傳統老人   知道是女生之後居然~問我們生老四好了   一定會是男生

還好他們只敢問楊先生   要是問我一定給他們一個超級大白眼!!!

我爸媽知道沒什麼反應   反而說拜託別再生老四了   現在養小孩真的很貴要保持生活品質阿

我真想把他們兩家放在一起開個辯論會好了     哈哈哈

產檢當天因為羊膜穿刺的正式報告還沒有回來   所以檢測所那邊先給了一個簡易的傳真報告

我只看到大大的"XX"以及"無異常"幾個字    完整報告醫生說下一次才會貼在媽媽手冊上

下一次的產檢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測   這是當場喝糖水再抽血   需要花比較多的等待時間


說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人家有說懷男生女生問自己的小孩就知道了   所以我常常問卡滋羊伊要弟弟還是妹妹

他們都說想要弟弟

這次產檢我特地帶卡滋一起去補打他的預防針   路上天氣很好看的到星星

他就跟我說他看不到阿祖的那顆星了    只剩小叔公的星星

喔~~~我之前跟他說過世的人會變成星星在天上保護他們   去年就是這兩位離開我們

我問他說阿祖去哪了   他回我說"阿祖變成小baby了,在媽媽的肚子裡"

我很驚訝這個回答   因為他們之前都說要弟弟阿!?

後來產檢結果真的是女生耶     真的很神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