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拖離了學生生活之後就沒有春假了    還好還有兒童節跟清明節可以休  

今年剛好在星期五有了三天連假  只要上班四天真是太幸福了

(自從有了L先生上班氣氛變得很討厭...................)

這次假期沒有特別的規劃  主要也是Focus出了狀況  最近一直在抓問題  也不敢開太遠  

而且清明節超多人要回鄉掃墓  無處不塞車阿  事前沒規劃就等人家來約了


兒童節這天早上趁天氣好把家裡打掃一下、衣服洗一洗

剛好這天楊大妹婿要加班  剩楊大妹跟兩位小朋友在家  

楊先生乾脆把她們接到家裡來玩  下午去吃久違的下午茶  

我特地把卡滋生日收到的小車以及買奶粉送的扭扭車拿出來讓兩位小女生消磨體力  

卡滋在一旁掉著鼻涕想參與    只是這兩台車太高卡滋還不會坐    

平常玩的小飛機放在阿公阿嬤家沒帶回來  兩位小姐姐又衝的很快  只能讓他在旁邊乾瞪眼自己玩積木或是球了

簡單的解決大家的中餐  下午我們邀了我公婆一起去風車的故鄉吃下午茶  

連結在這邊:http://www.windmill326.com.tw/

這家大家很早就想來吃吃看  上網一查發現它的正餐有夠貴的  最便宜一個人都要500多元  

只好退而求其次吃下午茶就好  價錢不親民生意還是超好  一樓幾乎都是八分滿的狀態  

其實人家有三層樓   不置於會沒有位置坐啦   不過坐一樓視野比較好

或許我沒有認真的先做功課  抵達目的地之後有點小失望  

原本以為這家叫做庭園餐廳會有庭園  以為會有個庭園可以讓小朋友跑跑消耗體力

其實只有前後有魚池門前有草皮  就是後面蠻寬廣的停車場而已  隔壁的餐廳庭園都比它大  

剃除掉不符合庭園這部份   建築主體真的蠻不錯的  遠遠就可以看到藍白色的大風車  

餐廳的裝潢跟擺飾很有味道  整體非常的舒服優雅  挑高的空間很舒服  

我們5個大人3個小孩點了三組雙人下午茶套餐   卡滋還沒抵達餐廳就已經睡翻了就沒有算他要吃的東西  

雙人下午茶套餐是一組三層的餐點加兩種飲料   餐點最下面一層是鹹食  

除此之外還有每人一份現做的薄餅   可以選巧克力香蕉或是蔓越莓口味

20140404_144414.jpg 20140404_144452.jpg      

我一直聳恿兩位小姊姊去搭訕做薄餅的服務生    結果兩位都太害羞沒人敢去    齁~~~說不定可以再要一份薄餅耶...

因為卡滋是睡在我懷裡   吃起東西來還真不順手   

餐點上來先把最下層的鹹食吃掉  上層的甜點都小小的一口可以吞掉  我點的是川貝陳皮檸檬草茶   喝起來很舒服

其他人都點冰的   我公婆還點一樣的東西    都沒人點茶真是可惜   這樣就不能交換喝

20140404_144555.jpg  

這種優閒對小朋友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沒多久兩位小姊姊就已經坐不住了   

只好抱著卡滋帶她們兩個去外頭繞繞   等卡滋醒了之後就被老人家抱走了   我繼續陪著兩位小姊姊餵魚奔跑  

回到室內稍做休息換卡滋坐不住了   還好薄餅卡滋可以吃  就讓我婆婆慢慢餵他吃薄餅消磨時間   

卡滋對它們的薄餅相當捧場喔   把我的香蕉巧克力吃完還討著要   胃口真不錯   

我們一直消磨到快五點才離開  一份雙人下午茶加上服務費大約660元左右   也沒感覺吃了什麼真空虛   

楊先生是一直在跟我公公討論車子   我婆婆擇是抱著卡滋在放空   楊大妹忙著滑手機

我總共帶兩位小姊姊去外面餵兩次魚    還在不大的草皮上跑來跑去 (雖然一旁有牌子寫著"請勿踩踏"...........)

其他人回到我公婆家開局打麻將   我跟卡滋則回家倒頭就睡  一路睡到7點半被叫起來回去跟老人家吃晚餐   

耗到回家都已經十點多了   第一天假期就這樣消磨掉了   

起碼今天卡滋夠累   明天可以一起賴床睡晚晚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ut 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